發新話題
打印

回顧18歲初戀 制服情侶示愛…男下跪、女獻吻

回顧18歲初戀 制服情侶示愛…男下跪、女獻吻

314白色情人節,來自台灣內地-南投埔里的手工巧克力專賣店,今(13)日邀來多對情侶,進行傳情活動,情侶們穿上當年初戀的制服,男生單膝下跪送上巧克力花,女生則回以熱情的吻!

台北國際烘焙暨設備展於3月13日至16日在南港展覽館展出,營運屆滿七年的手工巧克力專賣店Feeling 18,特地舉辦情侶甜蜜小遊戲和傳情活動,為巧克力愛好者尋回18歲初戀的酸甜滋味。

▲手工巧克力專賣店Feeling 18。(圖/李鴻典攝)

在現場主持人一聲令下,只見男生們全都一一下跪,女生則是大方獻吻,活動現場洋溢愛的情懷。

▲Feeling 18今(13)日也舉辦情侶甜蜜小遊戲和傳情活動,更找來情侶們穿高中制服獻吻示愛。(圖/李鴻典攝)

參加活動的郭先生與林小姐受訪時說,兩人交往已經四年,當初是高中班對,嫌在男生北上工作,女生則是繼續留在高雄念書;林小姐說,他們是被手工巧克力品牌吸引,而談起情人節,兩人都說,其實沒什麼在過,因為,每天都是情人節!如此低調放閃,可能會讓許多單身的人羨慕不已。


▲參加活動的郭先生與林小姐深情接吻,大方放閃。(圖/李鴻典攝)

針對白色情人節,Feeling18推出情人節限定款「微醺禮盒」,內含在地食材製成的「三心巧克力」,預計烘焙展在白色情人節推波助瀾下,可賣出的巧克力銷量高達18萬顆,創造台灣巧克力界的奇蹟。

▲來自埔里手工巧克力專賣店Feeling 18今年營運屆滿七年,將整體形象從商標到包裝盒,做了大幅改版,並於3月13日至16日在台北國際烘焙暨設備展推出全新質感包裝。(圖/李鴻典攝)

TOP

發新話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