發新話題
打印

什麼樣的幸運小物能為你帶來財運?

什麼樣的幸運小物能為你帶來財運?

領帶除了打在脖子上以外,其實還有不同的用途,假如你打算送給愛人一條領帶,你會選什麼色系或樣式呢?
























A:選擇格紋花色的你,金色的飾品可以為你帶來財運
可以是別針或是任何的小飾品,其實只要是金色的東西都能夠為你增添財運的來到,當然還有很重要的是,在佩帶這些飾品的時候,要先祝福他們喔!這樣能更快帶給你豐盛,保持信心也很重要!


B:選擇斜線條的你,鏡子可以為你帶來財運
你可以隨身攜帶一個小鏡子,如果你平常就會放鏡子在包包裡,那就更好了!你可以在鏡子上貼一枚硬幣,每天照鏡子的時候送祝福和祈禱給硬幣以及鏡子,這樣祈禱就會映照在你的臉上,能為你帶來好運了喔!


C:選擇單一素色的你,黃色的小東西可以為你帶來財運
可以是黃色小鴉,或是任何是黃色的物品,當然穿黃色的衣服也很好喔!不過最好的話可以選擇黃色的鞋子,然後在鞋墊下各放一枚硬幣, 這樣財就會跟著你走來走去了喔!沒有黃鞋子用一般的鞋子也可以!


D:選擇俏皮的卡通圖案的你,蝴蝶結可以為你帶來財運
鞋子上的蝴蝶結、髮飾上的蝴蝶結都很好,最好能夠選擇亮色系,比方說桃紅、橘色和黃色,最重要的是還是要對自己有信心,可以想像自己被財運綁住(蝴蝶結的象徵),也能為你增添不少好運喔!
附件: 您所在的用戶組無法下載或查看附件

TOP

發新話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