發新話題
打印

情人為你做牛做馬的指數有多高?

情人為你做牛做馬的指數有多高?

想知道你的情人是真正愛你、寵你、任你使喚的標準三好情人嗎?現在就從下面的小測試裡洞悉TA的真實個性,搞不好TA就是你千載難遇的好情人!

你和情人在商場的電梯裡被困住,此時只有你們兩個人,對方可能會立即……

A、KISS你一下,笑說是他/她的刻意安排
B、看看電梯是否有反應再決定
C、一邊打報警電話一邊安慰你別緊張
D、平靜地等待救援
E、愣住了

























A、對方會是極其浪漫的情人,有一些小小虛榮心,當然對自己的條件也充滿自信,認為情人和其在一起一定要給你最好的,就算是天上的星星,也要試著去摘摘看。是比較重視自己生活,也有些自私,只在乎自己的感受,面對真正的困難常常選擇逃避。他/她願意做你的寵物,不願意做你的牛馬。


B、對方會是善解人意的情人,在談戀愛時,絕對不會自私地只想到自己,還會體諒地為你多著想,遇見事情很冷靜不會大聲嚷嚷,也不會束手無策,是個危機時刻很可靠的人物!和他/她戀愛真是上輩子修來的福氣。


C、對方會是超級另類的情人,一旦你決定和一個人在一起,你就不會在乎太多外人的看法,而且在談戀愛的過程中也會時有新意,是一個不會令人厭煩的頑童。


D、對方會是無怨無悔的情人,是那種一旦陷入愛情中,就會為對方犧牲的好情人,不但時時刻刻都會考慮你感受,甚至還會願意犧牲一下自己的慾望,是屬於居家型的溫柔情人,為你做牛做馬都再所不息。


E、對方會是害羞體貼的情人,個性比較內向,也不善於表達內心的情感,不過其也是個簡單真誠的人,你和對方戀愛的時候也一定也會被他/她的單純感動,只不過有的時候你認為對方還應該更加努力一些,擔負一些重擔,不要老像個孩子。

TOP

發新話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