發新話題
打印

最近三個月在職場上要注意些什麼呢?

最近三個月在職場上要注意些什麼呢?

有一天你到了希臘,意外的在這趟旅程中遇到希臘神話的各位諸神,宙斯說你受到了上天的恩賜,可以向其中一個神許下一個願望,你會選擇什麼?





















A:選擇請求維納斯給你世上最美的容貌的你,最近三個月在職場上要注意的是遭人嫉妒!
你的表現亮眼,受到了上司的肯定,或是是有人誇獎你在細節的處理上做的很好,又或者是很多人都看到了你的進步和認真,記得要低調點、謙虛點,這樣才不會有人暗箭重傷。


B:選擇請求宙斯給你支配國家的權力的你,最近三個月在職場上要注意的是有小人的陷害!
也許過往你的言行不小心得罪了某些人,剛好找到了機會能給你一點顏色瞧瞧,他們當然不會放過,記得工作上要更認真,要小心不要被抓到把柄,細心的觀察,小人就呼之欲出!


C:選擇請求雅典那給你舉世無雙的智慧的你,最近三個月在職場上要注意的是其他人很愛找你麻煩!
也許你的能力很好,什麼事情都能處理的很妥當,而你也很少出皮漏,這時懶惰的人就想把事情丟給你做,或是明明你已經完成了,但是就是要雞蛋裡挑骨頭。


D:選擇請求黑帝斯給你龐大的財富的你,最近三個月在職場上要注意的是有客戶找碴!
有些人就是天生喜歡找別人麻煩,因為他覺得自己被你服務,就應該是個皇帝,這樣的人很讓大家討厭,但是你得盡量和顏悅色,以免這樣機車的人到你的公司去投訴你。
附件: 您所在的用戶組無法下載或查看附件

TOP

發新話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