發新話題
打印

你有啥讓人頭疼的怪癖?

你有啥讓人頭疼的怪癖?

走路要靠右側這是禮貌,但必須要走在一條直線上就會讓人覺得奇怪;手機放在右側的口袋便於拿取這可以理解,但如果放在左邊的口袋就會神不守舍就是一種怪癖……那麼你會有哪些讓人頭疼的怪癖呢?

終於迎來一個假期,早上你一覺睡到自然醒,睜開朦朧睡眼的一瞬間,發生什麼事情讓你覺得最掃興?

A、窗外在下瓢潑大雨,外出計劃泡湯
B、忽然想到昨天手頭的工作沒有交接給同事
C、發燒,並且家人都外出了
D、情人打來電話的同時,肚子不舒服,馬上要去衛生間

























A、你最讓人頭疼的怪癖是偏執癖。選擇這個選項的朋友,透視著你有偏執癖,凡事你都很容易走極端,大有不撞南牆不回頭的架勢,而在朋友中,你也是最讓人緊張的那一位,大家對你的關注度稍稍降低,你一定會讓朋友們對你重新重視,手段沒準兒就是自虐!


B、你最讓人頭疼的怪癖是控制癖。選這個選項的朋友,你最讓人頭疼的怪癖就是控制癖,簡單地說就是強迫症,大家聚在一起的時候,你是最神經兮兮的人,一會懷疑家門沒關好,一會覺得煤氣會洩露,甚至還真的要回家看一眼,幸虧你的怪癖只是「控制」在自己身上,不然大家都會跟著你遭殃。


C、你最讓人頭疼的怪癖是依戀癖。選擇這個選項的朋友,有著強烈的依戀癖,戀「人」的就會害怕孤獨,身邊一定不能缺少朋友;戀「物」的就會把固定的物品隨時帶在身上,不看到它就心慌。因此,當你魂不守舍、六神無主的時候,就是你的依戀癖爆發的時候啦!


D、你最讓人頭疼的怪癖是選擇癖。選擇這個選項的朋友,透露你有選擇癖。這不是說你喜歡選擇什麼,而是你太善於去比較,還善於拿「優秀」去和「基本合格」比,然後自己會陷入深深的自我糾結中,不知道該何去何從,會經常愁眉苦臉加歎氣。

TOP

發新話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