發新話題
打印

愛情會給你施啥魔法?

愛情會給你施啥魔法?

哈利波特一直以為自己只是一個平凡的小孩,直到他收到來自魔法學校的入學通知書,帶領他進入神奇的魔法世界,他的人生才從此有了重大的轉變。而戀愛就像我們的魔法學校,當你扮演戀愛魔法學校的哈利波特,你心裡又會發生什麼變化呢?

一天夜晚,你和情人攜手在海邊散步,甜蜜無比。這時天邊有一輪明月,正靜靜地灑下溫柔的月光,你暗想如果有星星來搭配不是更美麗嗎?現在有三幅星星的圖案讓你選擇,你會選哪一幅圖?

A、滿天璀璨的小星星
B、一顆明亮耀眼的大星星
C、一顆瞬間飛逝的流星
























A、你會因愛人的言談舉止,而變得多疑。你不能肯定他是否真心愛你,也不知道你們的愛情會延續多久,所以你時常為了這個問題而煩惱不安。其實你不必這麼懷疑對方,應該以信心和誠意來對待他,才能共創永恆的愛情。


B、明亮的大星星,象徵美好的自我。所以愛情會帶給你活力,使你變得更成熟,對方也會因你正面的改變,而更加愛你呢。


C、墜入情網的你,就像飛到了美麗的天堂。一切都變得如此美好,使你感覺很幸福。會幻想你和他是一對神仙眷侶,遠離凡塵,生活在無憂無慮的世界中!

TOP

發新話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