發新話題
打印

你的愛信號,是滿格嗎?

你的愛信號,是滿格嗎?

現代人的生活,基本上離不開手機,無論是工作中還是生活中。那麼手機信號的強弱,無疑是決定生活質量的一個很重要的指標。同樣你的愛信號,是強是弱,也直接關係著你發送的成功與否。那麼你的愛信號,是滿格的嗎?

和朋友一起出去旅遊時,你要替大家拍下紀念照,你通常會選擇什麼場景呢?

A、標誌性的風景
B、觀光地指示牌
C、當地的居民
D、特產店的導購
























A、你傳達愛情很高明,是個能夠直接和明確表達自己內心的人。你優雅的言談,一定能贏得男孩子的心。也許你天生具備表達愛的素質,所以不需要copy別人的做法,永遠照著自己的方式表現就可以了。


B、你十分不習慣表達愛。你雖然很想努力的表達你的意思,但大都沒能如願。你心中的情緒,如何要用言語表達,一定要在每天的生活中多加練習,這對你是很重要。不但和男孩子,就同樣是女孩子間的聊天,你也要多考慮,以什麼樣的方式交談,才能讓對方充份瞭解。


C、你太拘泥形式,反而無法傳達意思,以導致真正的本意無法被對方理解。大膽的表達愛情有時是需要的,尤其是你的眼淚或是相對直接的言談都很有效果。注意火焰不要燒得太過,要根據情況地適當控制。


D、你甜蜜的情緒表現得太過火。你具有向對方表達愛意的素質,但有表現得太過,甜蜜情緒太滿,反而被覺得很囉嗦。這樣太狂熱和過於自信的表現方法,會起到反效果。與其那樣,還不如想想用自然的方法來表現。

TOP

發新話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