發新話題
打印

趕搭KANO熱!黑熊尬圓仔 北極熊當主審

趕搭KANO熱!黑熊尬圓仔 北極熊當主審

(16)日是「1600貓熊世界之旅—台北」公共藝術展移師兩廳院藝文廣場展出第三天,許多民眾為了一睹1,600隻紙貓熊與200隻紙台灣黑熊可愛的模樣,現場湧入大批人潮。

昨日的展覽加入了一點趣味和巧思,眼尖的民眾不難發現,在熊熊軍團當中,有紙貓熊「圓仔隊」與紙台灣黑熊「黑糖隊」所組成的兩支棒球隊,正進行黑白大對抗,特別的是,民眾看見紙貓熊手持球棒、頭戴棒球帽的萌樣,以及紙台灣黑熊雄糾糾、氣昂昂的英姿,還有擔任主審裁判的紙北極熊,直呼太可愛了。

台北巿長郝龍斌於下午2時30分親至現場觀看比賽,不僅與民眾一起為兩隊加油打氣,更捲起袖子當起了體育播報員,向民眾轉播賽事:「目前為7局上半,由圓仔隊進攻,兩『熊』出局,一、二壘有『熊』,投手目前投出一好三壞……。」只見現場的大小朋友全都認真地聽著賽事播報,也讓「圓仔vs.黑糖棒球友誼賽」,成為全場最受注目的焦點。

▲黑熊隊展現雄糾糾、氣昂昂的英姿。

觀光傳播局呼籲,歡迎大家多搭乘大眾運輸工具前往展場,節能減碳愛地球。此外,也歡迎多利用平日或晚間前往觀賞,避開人潮,享受悠閒時光。

▲每場有三隻戴項圈的紙臺灣黑熊,找找他們在哪裡。

▲郝龍斌與熱情民眾合影。

TOP

發新話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