發新話題
打印

身材太好被炒魷魚? 辣媽告花旗

身材太好被炒魷魚? 辣媽告花旗

在美國紐約有一位33歲的單親辣媽,女銀行員黛柏拉,就因為人長得美,加上身材太火辣,被花旗銀行以「害同事分心,無法認真工作」為由而遭到開除,不甘心的黛柏拉,決定向銀行提出控訴,要求賠償她的身心損失。


穿著合身套裝的黛柏拉,33歲的她,身材很火辣,167公分高、56公斤重,擁有一雙迷人電眼,健康的古銅色皮膚,還有修長的雙腿跟美胸,可是這樣的名模架勢,卻沒有為黛柏拉在職場上帶來好處。

遭開除花旗員工黛柏拉:「他們把我叫到一邊,告訴我不能穿貼身窄裙,我不能穿套頭高領,我不能穿套裝,太貼身的不行。」

在紐約中城區花旗銀行上班的黛柏拉,擔任企業金融專員,沒料到她卻被多名男主管告誡,因為她太火辣,這樣致命的吸引力會害男性員工分神,無法專心上班,開始列單限制她的穿著,最後甚至乾脆開除黛柏拉。黛柏拉:「很不愉快,讓我非常不愉快。」

不甘心被花旗銀行以這樣的理由解雇,黛柏拉決定提出告訴,要求賠償身心損失,只是身為單親媽媽的她,工作無故丟了,還得養孩子,真是蠟燭兩頭燒。黛柏拉:「真的很辛苦。」

花旗銀行表示,銀行內絕無歧視女性的問題,將會對訴訟力抗到底。

TOP

發新話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