發新話題
打印

從完成油畫看你的性趣指數

從完成油畫看你的性趣指數

當性意識在充斥著這個社會時,性愛已經成為一種異性相處的時尚,國內現在流行的觀念是既然已經締結了愛情的關係,成為性愛夥伴就是自然的事情了,而在這方面你的觀念成熟了嗎,下面的小測試就可以測出你的性趣指數。

假設你正根據既定命題完成一副油畫,要求你畫一副亞當和夏娃被蛇引誘的那一幕畫面,你會把蛇畫在哪裡?

A、盤捲在附近的樹枝上
B、藏在草地上
C、藏在岩石間

























A、選擇這個選項的朋友,你對異性和愛有著有著強烈的關心和興趣,欲求較為強烈,在愛情遊戲裡,你有時會作弄對方,以引起對方注目,小心這樣會起到反效果哦。


B、你對愛情和欲求具有好奇心,但在戀愛和兩性關係中常常是被動的,慎重的。但是很多時候愛情和兩性關係都是需要主要出擊才能激盪出下文的,僅僅是等待,有時候未必等得到你想要的結果。


C、選擇這個選項的朋友,可能是成長的原因或者之前的感情不是很順遂,你對性缺乏興趣,對異性較為冷淡,經常缺乏愛情的新鮮感,對所謂的「愛情」和男人都不是很感冒。

TOP

發新話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