發新話題
打印

2010秀姑巒溪泛舟觀光季

2010秀姑巒溪泛舟觀光季

令人讚嘆的東海岸,到了夏季該怎麼玩呢?當然是來泛舟囉!位在台灣東部的花蓮及台東是相當著名的旅遊景點,不論是海內外的遊客都懾服在他優美的天然景色之中,每個季節皆有著不同的旅遊主題,充滿著新鮮感!
   
花東泛舟/觀光局-徐世榮提供

東海岸地區除了有著蔚藍的大海之外,還有著多元的地質地形,可說是台灣天然的地理學教室,看著一波波的海浪拍打在岸邊,充滿著悠然的聲響,站在崖邊享受著大自然最純淨的氣息。夏季裡當然離不開沁涼的水域活動,位在台灣東部的秀姑巒溪,自早期以來就是泛舟的最佳地點,每年夏天都有許多遊客前往挑戰秀姑巒溪,體驗這刺激又安全的水上活動!

加路蘭遊憩區/玩全台灣旅遊網攝

由東部海岸國家風景區所策劃的「2010秀姑巒溪泛舟觀光季」被譽為東海岸最大的觀光盛事,將於6月份開跑了!6月20日將舉行「最美的鐵人三項」,包含泛舟、路跑及自行車活動,只要年滿十六歲,歡迎所有喜愛戶外運動的民眾前來共襄盛舉,若您是在學學子於6月10日前報名,並傳真學生證等在學證明文件,還有機會抽中iPad喔!
   
布洛灣遊憩區/玩全台灣旅遊網攝  

此外,在「2010秀姑巒溪泛舟觀光季」期間,東部海岸國家風景區也與旅遊業者合作,於六月至八月間推出「慢遊花東.套裝行程」,包含不同天數的自由行及團體套裝行程,除了到秀姑巒溪泛舟,還要帶您前往賞鯨、瑞穗、太魯閣國家公園及花東縱谷等景點與旅遊活動,給您最完整充實的花東之旅!
  
燕子洞/玩全台灣旅遊網攝  

【旅遊資訊】2010秀姑巒溪泛舟觀光季:
http://activity.eastcoast-nsa.gov.tw/2010rafting/index.html

石梯坪/玩全台灣旅遊網攝

TOP

發新話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