發新話題
打印

別人眼中你夠幼稚嗎?

別人眼中你夠幼稚嗎?

25歲的人,15歲的情商?還是18歲的面孔,80歲的心靈?自已為已經成熟了?成熟不成熟可不是你說了算!趕快來看看,別人眼中的你到底有多幼稚!

被好朋友拉去回憶童年——拍大頭貼,說好一起裝幼齒,拍照的時候你會做出下面的哪種表情?

A、皺鼻子,擠眼睛
B、把手指放在唇邊,假裝咬手指頭
C、調皮的伸舌頭
D、愣愣的咬住嘴唇
E、睜大眼睛故作天真狀

























A、選A的朋友幼稚指數★★★★。看起來外表成熟的你,有非常的雙重人格和超強的表演能力,你知道什麼場合該作什麼事情,所以工作的時候你會表現的很幹練,但是其實還是個內心蠻童真的人,所以當你面對家人和戀人的時候呢,卻是幼稚得讓人無比頭大


B、選B的朋友幼稚指數★★。務實的你是絕對拒絕幼稚的,上進、奮發、努力是你的口頭禪,深感社會競爭殘酷的你,不把自己逼得神經緊張你是不會罷休的。雖然幼稚是件蠻丟臉的事情,但是其實做人有時候幼稚那麼一點點調節一下自己的神經還是不錯的。


C、選C的朋友幼稚指數★★★。講究內心和外表同步增長的你,幼稚的尺度剛剛好,不會老成得太嚴肅,也不會幼稚得讓人瞠目結舌,你會覺得說是什麼年齡就該做什麼事,同時還蠻注重享受生活質量的你,也不會把自己逼得太緊,會順其自然。


D、選D的朋友幼稚指數★。少年老成的你根本就和幼稚扯不上關係,就算想假裝幼稚一下你也裝不出來,從小就是小大人的你,長大了又是同齡人中的小老頭,從來想事情就想得又深又多的你和幼稚兩個字完全絕緣。


E、選E的朋友幼稚指數★★★★★。傳說中的彼得潘就是你了!永遠長不大的你單純又率真,而且永遠摔不怕,就像長不大的彼得潘,簡直把頑皮天真進行到底,想幹嘛就幹嘛,在周圍的人看來最幼稚的就是你了。

TOP

發新話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