發新話題
打印

花草桃花占卜

花草桃花占卜

根據自己的出生日期,[其他] 花草桃花占卜
[其他] 花草桃花占卜對照生日數位表找出所屬號碼。
再將號碼與出生日相加直到得出個位數﹔最後對照守護植物表,便可知道自己的守護植物。


出生日期數位
01月01日-02月15日1
02月16日-03月31日2
04月01日-05月15日3
05月16日-06月30日4
07月01日-08月15日5
08月16日-09月30日6
10月01日-11月15日7
11月16日-12月31日8


例如:
出生日期是11月21日塺墁境墇,靘靼靺鞃對照上表,生日數位是8蒗蓖蒸蒻,幓幛幗幙
再將8+21=29,然後2+9=11蜺蜲蜢蜦,粼粿粽粻最後1+1=2,
所以你的守護植物是2--仙人掌















1.向日葵愛情:溫馨桃花

你有向日葵健康、正氣的氣息綬綽罰罳,慥戧戫截喜歡四處交朋結友,但甚少勾三搭四。所以,縱使桃花不絕,專一的你與另一半依然過著溫馨浪漫的生活,羨煞旁人!


2.仙人掌愛情:激情桃花

喜愛尋求刺激的你,經常惹來行徑古怪的異性追求,而你也樂於與他們發展一段激情而浪漫的戀愛,不過,最後通常是不歡而散,所以還是找個正經人家拍拖吧。


3.松樹愛情:□守桃花

守護植物為松樹的你,一生所遇的桃花并不多,不過你卻不需要因此而失望,因為能與你成為情人的,多數都和你情投意合,可以跟你同諧白首。


4.楊柳愛情:異國桃花

飄搖不定是楊柳的特徵,你的桃花運亦自然受到影響,容易發生飄洋過海、飄泊不定的異地戀情。由於經常分隔兩地,感情少不免會受到影響。


5.榕樹愛情:同性桃花

帶點神秘色彩的你,不但能引起異性的興趣,就連同性也被你深深吸引。你的感情生活經常都很忙碌,因為既要應付正常桃花,也要應付同性的追求。


6.鐵樺樹愛情:老實桃花

你所吸引的異性,就像鐵樺樹般老實敦厚靠得住,事事為你安排好。其他人可能覺得你的愛情生活沈悶不堪,但你卻十分享受被照顧的感覺。


7.檸檬草愛情:沒什麼桃花

檸檬草是一流的香料,卻不大惹人喜愛。所以縱使你擁有不俗的條件,桃花卻甚少降臨在你身上,幸好你早已習慣單身生活,這樣反而令你樂得清靜!


8.玫瑰愛情:霧水桃花

你雖不至於美若天仙,但突出的外型也使追求者不絕。花多自然眼亂,太多人圍在身邊,反而令你不知怎麼選,搞到每段戀情都不能長久。


9.薰衣草愛情:短暫桃花

你的桃花運就如薰衣草般又密又脆弱,雖然不乏追求者,卻沒有一個經得起考驗。每次也只能維持短暫的關系,不少人還以為你是個花心蘿卜!

TOP

發新話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