發新話題
打印

[澎湖] 2014澎湖花火節 閃耀國際

2014澎湖花火節 閃耀國際

※期貨思韻:今年又與澎湖花火節無緣了...飲恨...
《做任何事都要付出成本的,最大的成本不是金錢和時間,而是機會。》

粉絲頁:http://www.facebook.com/bonus1000w


2014澎湖花火節 閃耀國際
2014/4/14 中時電子報-作者陳可文
澎湖海上花火節主打國際牌,力邀世界煙火賽冠軍的中國大陸與芬蘭、巴西團隊跨海來拚場。

澎湖海上花火節14日熱情豋場,今年活動主打「國際牌」、首創「情境式」煙火,特別邀請榮獲世界煙火賽冠軍的中國大陸與芬蘭、巴西團隊跨海來較勁,璀璨煙花精采可期。
澎湖海上花火節今年邁入第12年,海上花火節打響了澎湖知名度,更榮獲奇摩網站票選全國節慶活動第2名,每年吸引了數十萬人專程來朝聖。
歡慶澎湖躍升成為「世界最美麗海灣」國際組織成員,縣府打造最美麗的一年,今年特別將海上花火節冠上「國際」品牌,規畫以「盡情綻放,世界為我閃耀」為主軸的一系列觀光活動。
今年花火節於14日開幕至6月19日,為期2個月,共計20場次慶祝活動,每周一及周四晚上9時至9時15分在觀音亭休閒園區施放煙火。
為了更名符其實「國際」的稱號,主辦單位旅遊處不惜重金,禮聘去年贏得世界煙火賽的中國大陸冠軍隊伍及芬蘭、巴西煙火團隊跨海演出,尤其首創情境式的煙火秀,中國大陸隊主打傳奇故事、芬蘭隊營造北歐風情、巴西隊展現拉丁美洲的浪漫熱情。
旅遊處指出,今年表現嶄新風貌的澎湖海上花火節,開幕式也別出心裁首創將煙火結合水舞秀,搭配水中爆破、造型煙火、雷射音效、全彩光束等塑造環場效果,獻給每一位觀眾最美的新澎湖國際海上花火節。



我是期貨思韻
Call我~0958302721
http://blog.udn.com/simini520/article

TOP

發新話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