發新話題
打印

[好文轉貼] 當你感到有壓力的時候,你會做什麼?

當你感到有壓力的時候,你會做什麼?

以下什麼事情會讓你最生氣?


























A:選擇”別人一而在,再而三踩你地雷”

一旦當你感覺有壓力的時候,你就會去尋找讓你的心靈感受到慰藉的東西,也許是上網看圓仔的萌影片、聽音樂等,又或者是買東西來犒賞自己,那已經內化成為你的習慣,連你自己都沒有察覺出來。


B:選擇”無怨無故被他人遷怒”

大多數的人都對於被遷怒會感到很火,所以事後你可能會告訴對方或是暗示。當你有壓力的時候也是,你會想要找人談談心,希望有人可以了解你,或是邊聽音樂邊寫網誌抒發自己的心情,當你一吐不快,很快就會釋放。


C:選擇”在路上被白目腳踏車撞到”

被白目撞到當然生氣阿!也許你會罵對方,又或者是跟對方說理,同樣的,當你感覺到有壓力的時候,你會告訴自己要理性的面對自己的壓力,可能是到頂樓去吼叫之類的,你很清楚自己該如何紓解自己的壓力。


D:選擇”房間整理的很乾淨,結果家裡的狗跑進來弄亂”

你是一個謹慎的人,大部分的時候知道自己該做些什麼,當你有壓力的時候你會有點隱忍,因為你的抗壓性蠻強的,但是久了容易爆掉,當你有運動或是其他興趣的習慣就能紓解你內心的煩躁和苦悶。

TOP

發新話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