發新話題
打印

拉拉山俠雲山莊 台灣無敵山林美景

拉拉山俠雲山莊 台灣無敵山林美景

拉拉山俠雲山莊 台灣無敵山林美景

來到拉拉山俠雲山莊,才知道什麼叫台灣山林之美!每個來到這裡的朋友,都深深體會到原來台灣這麼美,也慶幸自己能夠目睹有如國畫般意境之美!

氣象萬千、雲霧裊繞的山林景色可以讓自己用悠閒、舒適的心情去欣賞,唯有拉拉山俠雲山莊。這裡真的就像隱居山林裡練功的俠客一般,吸收日月精華的靈氣,可以練就一身絕世武學!


俠雲山莊的山嵐、雲海美景,台灣無敵。


從台北來此,兩個半鐘頭左右的時間,便可以享受台灣最美的山林景色,這裡讓來此的遊客捨不得走,那股幽靜、美妙的世外桃源景致,迷惑遊客的心,成為永恆的記憶!

這是我第三次造訪俠雲山莊,一次比一次更愛這裡的一切,奢望可以多住上幾天,看山、看迷霧、看雲海,看花朵綻放,吸收這裡的空氣與靈氣!

即使山裡有些冷,但是露營的朋友仍然愛這裡的一切,因為這裡擁有台灣無敵的山林美景。山莊的木屋套房舒適、優雅、乾淨、隔音佳,來到這裡就像回到自己的家一樣,充滿了溫馨的氛圍。從窗外就可以看到美景,清晨的霧氣瀰漫在玻璃窗內,但是電暖床、溫暖的棉被,依舊可以住客甜蜜入睡。

這裡提供的早餐、晚餐(需預訂)美味、健康,講求少鹽、少糖、無味素,不油不膩,還有很多山上自栽的蔬菜,美味用過餐的朋友都會發出讚嘆的口氣,直說好好吃。


俠雲山莊住宿、露營及提供的早餐、晚餐都令人讚不絕口。


3月11-12日來此,山莊裡的櫻花已盛開,和去年相較,樹木越來越高大,花朵也更密集、燦爛。今年的李花開得較早,天氣多了濕寒,嫩葉已經紛紛長出,我來的時候,無法拍到和去年一樣的李花盛況,但幾株李花樹仍綻放著新鮮的白色花朵,依舊花團錦簇,美麗不輸給櫻花。水蜜桃花的花苞已經飽滿纍纍,一週內將是盛開的時候,粉紅的花朵,多了幾分浪漫,搭著美麗的山景,更令人想望!山莊主人在庭前栽了不花卉,在這一季,讓山莊裡多了各式色彩點綴。


俠雲山莊的櫻花、李花、桃花接棒爭豔!


山莊附近的塔曼山是北台灣最佳登山步道,山莊主人說,從登山口往頂峰平台,步行約需2個小時,天氣好的時候,山頂可以望見太平洋、龜山島、台北101,看到太陽從太平洋升起,許多登山客,甚至日本人,也喜歡來這裡登山。山林登山小徑裡遍佈針葉樹林,夏日來此登山,不僅舒暢,也能觀察植物生態,是一條讓人著迷的登山路線。

★俠雲山莊
地址:桃園縣復興鄉華陵村巴陵143之5號
電話:03-3912901
手機:0928-762-717
網站:http://lala.fautai.com.tw/about/index.html
交通指南:過上巴陵派出所後約70公尺(山源小吃)右轉進入小徑,約30公尺第一個交叉口左轉上坡(中心路),之後循「恩愛農場」指示標誌走,抵達恩愛農場前有一個恩愛農場露營區招牌,左轉下坡可抵。沿途可認明有桃紅色水蜜桃圖樣前進。
  

TOP

發新話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