發新話題
打印

2010北海岸聽海音樂節

2010北海岸聽海音樂節

又到了熱力四射的夏天囉!台灣各地的海濱地區開始湧入了大批的人潮,北海岸當然也不例外。「北海岸及觀音山國家風景區」將於六月底的週末,推出「2010北海岸聽海音樂節」的活動,邀請您在璀璨的夜空下聆聽天籟!

  
白沙灣/玩全台灣旅遊網攝


「北海岸及觀音山國家風景區」含括三芝鄉、石門鄉、金山鄉、萬里鄉及觀音山地區,不僅擁有天然的海濱景致,更有著文化風情、自然生態以及產業特色等旅遊元素,並根據四季的產業及文化策劃多項多元化的旅遊活動,不但有眾多別具特色的景點,還有許多美味的在地美食,更充滿著濃厚的溫暖人情味,是相當具有人氣的旅遊勝地。


白沙灣/玩全台灣旅遊網攝


「2010北海岸聽海音樂節」將於6月26日及7月3日登場囉!連續兩個周末的活動要給您最清新自然的音樂饗宴,6月26日晚間七點至九點於白沙灣開唱,邀請到國立交響樂團以及天籟美聲歌手許景淳,給您一場最有氣質的演出。而7月3日則是在淺水灣於七點至九點半展開,實力派歌手王宏恩、徐佳瑩、WALILEI樂團及自由發揮樂團等團體將炒熱現場氣氛,讓您在夏夜的沙灘上盡情搖滾!

   
淺水灣/玩全台灣旅遊網攝  


為了配合一年一度的「2010北海岸聽海音樂節」,在6月26日當天的「白沙灣之夜」將提供淡水捷運站至白沙灣的接駁巴士,來回各共有三個車次,快乘著專車與大海共度浪漫的交響樂之夜,歡迎遊客們踴躍利用喔!

【旅遊資訊】北海岸及觀音山國家風景區:http://www.northguan-nsa.gov.tw

TOP

發新話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