發新話題
打印

夢幻海景哪裡找?最夯九州玩樂情報開始放送

夢幻海景哪裡找?最夯九州玩樂情報開始放送



一提起九州,所聯想到的就是異國風情濃厚的豪斯登堡,花團錦簇的荷蘭村風光讓人彷彿來到歐洲,可知道豪斯登堡就位在長崎縣佐世保市,除了迷人的歐洲花園景觀,還可與周邊的平戶、西海地區串連成濱海旅遊路線,更多美食、甜點與壯闊海洋景觀都等著遊客們去發掘。若想認識這條魅力十足的旅遊線,「九州佐世保.平戶.西海玩樂放送台」部落格(www.travelrich.com.tw/members/sasebo/)於7/8正式開站,以最了解當地觀光的特派員身分,帶領大家深入玩透九州!

豪斯登堡的荷蘭風情是許多人對於九州的唯一印象,這美麗的景觀正是位在佐世保市,由於過去佐世保為軍港,引進了許多美國文化,誕生日本第一個漢堡,並持續發揚,以日本最美味的漢堡聞名。

隔鄰的平戶市同樣則是個港町,還是對抗荷蘭人的英雄-鄭成功出生地,同時擁有傳統日本風情的平戶城與異國味十足的教堂景觀。平戶也是砂糖產地,製造出許多讓人垂涎的甜點,更有美味無比的日本和牛和九州的各式美味一較高下。

而與佐世保只有一橋之隔的西海地區則擁有如夢似幻的九十九島美景,這座日本島嶼密度第一的西海國家公園實際上有208座島嶼,不但有充滿海洋氣氛的水族館,也有悠游在島嶼之間的遊覽船,或可體驗獨木舟和無人島探險旅行。

佐世保.平戶.西海三地皆擁有絕景、美食與諸多旅遊魅力,為了提供造訪九州的遊客們能夠有更多最新的觀光訊息,特別架設繁體中文部落格,以最貼近台灣遊客的形式,放送最熱門、最夯的旅遊情報。現在就上「九州佐世保.平戶.西海玩樂放送台」部落格www.travelrich.com.tw/members/sasebo/

TOP

發新話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