發新話題
打印

週五「虎力旺」就博會 2032個職缺

週五「虎力旺」就博會 2032個職缺

經濟回溫、廠商需才孔急,勞委會北基宜花金馬區就業服務中心與北區職業訓練中心將於16日在台北縣三重綜合體育館舉辦「2010虎力旺台北地區職訓暨就業博覽會」,有70家廠商現場徵才,80種職業別、2032個職缺,還有超過70個身障者職缺,提供民眾多元就業選擇。

北基宜花金馬區就業服務中心與北區職業訓練中心16日上午10點到下午2點舉辦的就業博覽會,70家廠商徵才種類包括研發、企劃、網管、電機、機械、採購、會計、倉管、繪圖員、品檢、操作員、電焊、模具、品保、電控、印刷、消防機電、電梯維修、CNC加工、業務、司機、油漆、木工、電工、快遞、門市、清潔、保全等職務多達80種、2032個職缺。

超過70個身障者職缺

另有鬍鬚張、全球商務、華亞科技、毅嘉科技、中環、金順福紙藝、撰美企業等7家廠商,開出品檢、操作、作業員超過70個身障者職缺。

就服中心主任李庚霈說,許多知名大廠因景氣回溫、訂單大增,尤其以電子資訊業及服務業為求才大宗。求才人數超過50名的廠商就有14家,其中桃園中環公司230個作業員,南亞電路板徵求110名技術員,星聚點需求90名餐飲服務員,台北、三重、首都等3家客運合計急徵司機200名,源進實業徵求98名作業員,歡迎民眾踴躍求職。

加上今年廠商缺工嚴重,為搶人才補空缺,薪資福利較往年提高1到2成,除了作業員和勞工,釋出的職缺還包括高階的研發、高階韌體工程師、RF工程師、生技/維修工程師、Layout工程師、設計製圖、印刷等高階人才需求,不僅學歷需大學畢業,在專業經歷上也有一定程度的要求,月薪最高可達8萬元。

就博會同時配合「就業啟航」專區,提供中高齡者、原住民、獨力負擔家計者、身心障礙者、生活扶助戶、更生受保護人等保全、司機、倉管、作業員等2000多個工作機會。

洽詢電話,三重就服站(02)29767157。

TOP

發新話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