發新話題
打印

迷人東北角 濕地賞鳥、泛舟觀景

迷人東北角 濕地賞鳥、泛舟觀景

迷人東北角 濕地賞鳥、泛舟觀景

貢寮國際海洋音樂祭今天登場,新北市觀光旅遊局推薦民眾可來趟「福隆深度旅行」,體驗東北角迷人風情。


喜歡自然生態的民眾,觀光旅遊局推薦樂迷朋友走「田寮洋濕地、舊草嶺隧道、馬崗卯澳」行程,騎腳踏車、賞鳥、觀賞海邊風景。以賞鳥勝地文明的田寮洋,是東北角最大平原,也是鳥南來往北休憩站,因此有豐富鳥類生態,走在平原上,也能找尋鳥類蹤影,充滿驚喜。

全長2167公尺的舊草嶺隧道,是結合歷史、文化、觀光的鐵馬隧道,還可一路騎行到濱海自行車道,經過石城風景區,遠眺龜山島美景,再到三貂角燈塔觀浪,感受海邊風光。

位在龍門露營區河濱公園,是全國首座大型獨木舟基地,緊鄰雙溪河畔及福隆海域,可體驗划向自然原野的純樸,還可以在紅色的龍門吊橋上觀賞雙溪河兩岸風光、濱海植物以及出海口特殊沙嘴地形。

觀旅局也推薦貢寮美食,可大啖福隆便當、澳底海鮮、石花凍等地方美食,搭配音樂和風景,度過愉快又充實的福隆一日遊。

依中央氣象局天氣預報, 活動5日都將會是高溫的好天氣,觀旅局提醒參與海祭的民眾,記得做好防曬措施。


另外,預估前來參加活動人潮眾多,請民眾多利用大眾運輸工具,活動期間火車皆會有加開加停的班次及接駁車等服務,可至官網查詢。  

TOP

發新話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