發新話題
打印

GUCCI GUILTY 罪愛 全新女性香氛

GUCCI GUILTY 罪愛 全新女性香氛

資料來源:GUCCI




概念
   今年秋天,Gucci如同經典的GG logo,像是催化劑一般,為我們帶來了一位女勇者,她將這個象徵視作為一個具煽動性的推翻。在這個極為反叛的年代,Gucci是一個性感與權力交集的品牌。由創意總監Frida Giannini所構思出這支最新的女性香氛Gucci Guilty,她發現了最能代表無限挑戰的氣味,打開了你前所未有的嗅覺享受。

女士
    她是如此年輕、勇敢、以及擁有敏銳的眼光,噴上Gucci Guilty就如同化身成一位現代的女勇者:一個21世紀的美人兒讓所有人為之傾倒,她的大膽嘗試讓人刮目相看。一個偶像破壞者活在壓抑之中:強勢的、積極的、執著的。那些讓部分女性會產生罪惡不安感的行為都會特別令她感到興奮,而且她喜歡那種超越極限的快感。使用Gucci Guilty的女性,就愛那種追逐危險的快感!

    她是命運的創造者,她知道她自己追求的是什麼,也知道她需要做什麼才能夠實現她的理想。被她選上的男性都自然沉醉於他們之間的每分每秒相處。這個與眾不同的人永遠都無法感到滿足。Gucci Guilty女性是如此大膽、無懼、以及美麗-她總是勇於追求勝利不妥協、而她也會繼續如此,一直如此。

    創意總監Frida Giannini說:「我們的主角是年輕的、性感的而且具淡淡危險性的。她總是不斷向前邁進而且活得充滿意義。無論工作或是玩樂,她都勇於冒險。Gucci Guilty女性不會呆坐著等待事情發生,而是會為自己創造一些事情!」

香氛
    Gucci Guilty是一支溫暖而富有東方花香調的香氛。

    這種令人振奮的的香味,前調就足以引起周遭的注目,滲透著時尚的透明感,更以大膽的粉紅胡椒作點綴。

    中調的花香由紫丁香及天竺葵所組成,綴以果汁豐富的桃香,充滿著女性化的挑釁及誘惑。

    廣藿香是Gucci香氛經典的標誌,它能散發出強勢的訊息,而琥珀所產生感官上快感則可令人聯想到豐富的女性魅力。

    噴上Gucci Guilty時格外吸引目光之外,更會散發出極致的誘惑力。Frida Gianninni發現:「我們所創作的Gucci Guilty就像能催眠似的,令人無法抗拒。」

設計

    Gucci Guilty的包裝設計就像是一件大師的傑作。將柔和的金色金屬和玻璃絕妙地融和在一起,而透過她經典GG Logo一探典雅的琥珀汁液,瓶身就如同最新款的Gucci包包一樣。發亮的的黑色紙盒更是典雅的象徵。

    每個人都對Gucci會有所期待,而瓶身設計所使用的高科技和時尚的結合是一種完美的技術。

    Gianinni說:「我希望Gucci Guilty會像一件當代藝術品一樣,外型看起來有多漂亮,在噴上它之後就能夠散發出多大的魅力。」

    總而言之,Gucci Guilty在梳妝檯上肯定不會孤單。它的魅力及時尚感將會令她成為城市生活中的一件必需品。


全系列
GUCCI GUILTY 罪愛 女性淡香水
30ml / NT$2,200;50ml / NT$2,750;75ml / NT$3,550
GUCCI GUILTY 罪愛 女用身體乳 200 ml / NT$1,650
GUCCI GUILTY 罪愛 女用體香噴霧 100 ml / NT$1,450
GUCCI GUILTY 罪愛 女用沐浴精 200 ml / NT$1,450
GUCCI GUILTY 罪愛 晶亮體香粉 5g / NT$1,450


Gucci Guilty於2010年9月1日起罪愛上市


TOP

發新話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