發新話題
打印

清境避暑輕旅行 fun鬆一夏

清境避暑輕旅行 fun鬆一夏

清境避暑輕旅行 fun鬆一夏


酷夏避暑,不少遊客選擇到南投縣清境地區,享受在山頭上深呼吸的快感,或近距離接觸成群牛羊,俯瞰遼闊山景,品嘗當地特有的擺夷美食,度過悠閒的假期。

清境農場觀光行政組組長林俊雄說,清境海拔高度約1700至2000公尺,每年5-9月平均氣溫約15℃至23℃,氣候涼爽,有「東方小瑞士」美稱,是中台灣避暑好選擇,7、8月「清境風車節」活動,用風車的色彩妝點整片清境山頭,遊客可前往感受草原和風車交織而成的壯觀景致。

青青草原是清境必遊景點,除了遼闊的草原,有趣的「綿羊秀」呈現紐西蘭農場工作過程,從認識綿羊、牧羊犬趕羊、羊隻拍賣到綿羊脫衣秀,深受遊客喜愛;觀山牧區的馬術秀,從個人馬上功夫到多人騎馬特技表演,遊客目不轉睛,現場熱度百分百。

此外,栽種各色花卉的小瑞士花園,以歐洲童話為主題分成歐風花園、親水鏡湖、水中舞台、星光草坪、湖畔臥櫻5大區塊,並用環湖步道、柳杉步道及月型木棧道等植栽步道串連,打造出極具北歐風光的景致,也很有看頭。

林俊雄建議,清境避暑輕旅行,可先到青青草原和觀山牧區看秀,再到小瑞士花園散心,或順遊至合歡山主峰登山步道踏青,欣賞高山花卉繽紛綻放。

TOP

發新話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