發新話題
打印

暑假最佳去處 到宜蘭戲水享受田園樂

暑假最佳去處 到宜蘭戲水享受田園樂

暑假最佳去處 到宜蘭戲水享受田園樂

今年夏天超熱,有水最清涼,難怪全台各地溪流、海水浴場和戲水區無不湧進人潮。台灣第一條以河川水態為主軸的宜蘭冬山河親水公園,在童玩節活動加持下成為盛夏最夯的戲水園區,宜蘭縣農會特別結合採蔬果體驗,豐富旅人蘭陽遊。


當年宜蘭縣政府為整治冬山河,將冬山河打造成為河川水態風景區,溪流、水景加上陸域河岸造景,成了親水公園最吸引人的賣點,並經由溪流船舶連結相鄰的傳統藝術中心,讓遊人可以輕鬆拜訪兩處特色截然不同的園區。

冬山河親水公園看來靜態,實則充滿動感,即使沒舉行童玩節,這兒除了漫步遊園賞河景,還可以搭船遊河、騎單車,逢上端午節慶則有划龍船,並有西式划舟。如此美麗又富水域清涼的園區,暑假化身為親子最愛的童玩節場景,周休假期人氣更是搶搶滾,尤其是各種新奇又有趣的戲水活動。


大小遊客到冬山河體驗水上划船趣。


或許是今夏天氣特別熱,儘管童玩節日夜活動滿檔,最受親子歡迎的仍是戲水設施,包括水霧戰場、水上手足球、水射擊滑道、全民搖擺等都很夯,也有遊客就愛體驗水上腳踏車和划船趣。玩水清涼之餘,園內也有古早味的柑仔店、互動遊戲,表演活動更是從白天延伸到夜晚,河上則有3D電影和水舞燈光秀。

盛夏來到農業發達的宜蘭,到冬山河戲水清涼之餘,宜蘭縣農會並搭配當地休閒農園和蘭花園,推出戲水、賞花、採蔬菜和採果之旅,深度體驗蘭陽田園風情。


宜蘭國際童玩節
電話:(03)935-9104
網址:http://www.folkgame.org.tw

中華綠生活休閒發展協會
電話:(02)2500-7227
網址:www.greenlifetravel.com.tw

TOP

發新話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