發新話題
打印

安平金小姐公園 拉響「幸福鐘聲」

安平金小姐公園 拉響「幸福鐘聲」

安平金小姐藝術公園,經國際獅子會300-D1區認養重新打造後,前晚啟用,當年輕男女拉響「幸福鐘聲」時,象徵愛情「幸福終生」,在仲夏夜充滿浪漫氣氛。


安平金小姐藝術公園位於安平路850巷、安北路口,即東興洋行旁,獅子會向安平區公所認養後,重新打造,並以「定情之牆、幸福鐘聲、希望湧泉」三大景觀,塑造成情侶共遊浪漫景點。

前晚舉辦啟用儀式,現場除年輕男女敲響「幸福鐘聲」,期待來到安平的情侶都能「幸福終生」,快樂地享受兩人愛情世界。

隨後新打造圓形噴泉「希望湧泉」也啟動,湧出的水流在燈光投射下更顯得美麗,象徵希望源源不絕。

現場演奏「安平追想曲、南都夜曲、黃昏的故鄉」樂曲,民眾一邊聽取悠揚樂聲,一邊在水岸邊欣賞夕陽,別有一番浪漫風情。

國際獅子會300-D1區第八專區主席胡炳昆表示,獅子會透過認養金小姐藝術公園,並打造浪漫氛圍,情侶在這邊可以許下心願、敲幸福鐘、寫下對愛情堅貞的信諾等,讓公園成為年輕人到安平必遊景點。

TOP

發新話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