發新話題
打印

3孩搬屋鬼上身 床上飄 行牆壁

3孩搬屋鬼上身 床上飄 行牆壁

鬼神之說可能不到你不信。美國印第安納州一個家庭搬進新屋後撞鬼,三個小孩連番被鬼上身。以為是神棍在招搖撞騙?醫生、福利官,甚至連警員都可以做目擊證人!
安蒙斯(Latoya Ammons)跟媽媽及三名子女2011年11月搬到加里市後,靈異事件接踵而來,12歲大女熟睡時無端在床上飄起、9歲兒子在醫院牆壁行走到天花再跳回地面、7歲幼子不時躲在衣櫃跟只有他才見到的「小孩」談天、孩子對着醫生鬼聲鬼氣說話再突然暈倒不省人事……部份事發時醫生與福利官都在場。
醫生警員福利官目擊
由於安蒙斯怕兒女撞鬼不讓他們上學,引來當局調查,來家訪的福利官及警員亦遇上怪事,其中一部錄音機突然失靈、另一部錄到有怪聲說「Hey」、照片拍到看似人臉的輕煙。當局於是安排神父為安蒙斯一家多次驅魔,一家人搬走後無發生怪事,「鬼屋」亦已再出租,新租客至今相安無事。
事件看似告一段落,不過細節已被兒童福利部門寫入近800頁的報告內記錄在案,加里市警長嚇到發誓「以後不再進那屋子」,安蒙斯亦告誡大家:「聽到這類怪事千萬別當作戲言,我親身經歷過,都是真的。」
美國《印第安納波利斯星報》

TOP

發新話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