發新話題
打印

[車壇新聞] 瓦仕奇蹟 AC Schnitzer GP3. 10 GAS Powered

瓦仕奇蹟 AC Schnitzer GP3. 10 GAS Powered

【 Carnews 車訊網 】                                   


20年來一直不斷努力追求駕馭樂趣的AC Schnitzer,在今年第62屆法蘭克福車展上,展出集合馬力、環保、經濟和燃燒效率的New M3。

原廠代號AC Schnitzer GP3.10 利用液化石油氣(LPG)作為車輛的驅動燃料,看似平凡卻有深厚的改裝功力隱藏其中。
AC Schnitzer利用當前BMW引以為傲的M Power V10 引擎,在沒有動力損失的情況下,修正引擎、控制單元和排氣系統的特性,將最大馬力提昇至552hp,相較同門M5多出45hp的馬力表現,扭力則小幅上漲至55.1kgm,0-100km/h加速只需4.5秒,13.9秒內即可完成0-200km/h;至於極速方面則在320 km/h後,加速力道才開始緩和下來。


有了強大動力表現後,車輛的制動力的加強更是不容忽略,有鑒於此,工程師特地換上前8後4對向活塞卡鉗與加大通風碟,以增加煞車準確性。

有著醒目的外觀確實更能吸引路人目光,就連空力套件也進行幅度不小更動。先換上鍍鉻式樣的車頭進氣壩與散熱通風口,另外,在側裙、後保桿與小尾翼也換上AC Schnitzer套件,胎圈則換上前245/30ZR20 9.0J、後315/25ZR20 11.5J競技用Type VI胎皮,以提供足夠的抓地力。


TOP

發新話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