發新話題
打印

教你如何瘦身

教你如何瘦身

1、瘦身周期为5周。每周可以偷懒一天,不过别整天都放纵自己豪吃,最好只选择一顿,其他餐则要坚持定时定量。
2、一天吃5餐。听起来不错,但也要立下规矩:两餐之间要间隔3小时,早上7点早餐,1点午餐,增加的2餐在正常3餐之间吃,而每天的热量要控制在1200卡以内。中午之前可以多吃一点,最后一餐要在7点前吃完,尽量清淡。3、食材要包含5要素:优质蛋白质、低GI值碳水化合物、膳食纤维、非反式脂肪、无糖饮料。如此搭配能保证营养均衡,而像低GI值的糙米同时含有膳食纤维,无糖豆浆既满足无糖饮料又含优良蛋白质,营养师推荐排在TOP5的多元食材包括:全麦吐司、无糖豆浆、原味优格、黑木耳和低脂牛奶。
4、坚持有氧运动5分钟。如果你真的厌恶运动,可以只抽出5分钟时间走走路,但相较而言,一次完成25分钟左右的有氧运动效果更好,平时只运动5分钟的你,会发现斗志渐长,周末有空的话,试试慢跑25分钟吧每天使用2匙苹果醋,不仅能够改善血液循环,消除橘皮组织,还能够促进新陈代谢,减少脂肪。对于减肥有着全面功效的苹果醋,在好莱坞女性中非常有人气。但是为了保护胃黏膜,建议在餐后饮用。

TOP

發新話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