發新話題
打印

如何減掉大肚腩四款瘦身減肥茶

如何減掉大肚腩四款瘦身減肥茶

[情報] 如何減掉大肚腩四款瘦身減肥茶
用減肥茶來減肥一直都受到很多女生的喜愛,但市場上賣的減肥茶很多都是對身體有害的,想減肥的女生不妨來試試自製的減肥茶,下面就一起來看看幾款最健康有效的減肥茶,輕鬆減掉大肚腩。


決明子減肥茶——降脂降壓

  決明子茶喝進去後會感覺非常的清涼潤喉,口感很好,具有清熱平肝、降脂降壓、潤腸通便,排清體內毒素的作用。

  準備材料:決明子、綠茶各5g。

  製作方法:先把決明子用小火炒成非常香的時候取出,放在一邊晾涼,把炒好的決明子、綠茶一起放進杯子裡,加進開水,浸泡3~5分鐘後就可以喝了,一邊飲用可一邊加水,一直到味道很淡為止。

  決明子泡水喝是非常好的養生減肥方法,和綠茶搭配在一起,瘦身減肥的作用會更上一層樓,在吃了很油膩的食物後,喝喝這些減肥潤腸茶,刮油去脂,幫助你的胃減輕負擔。


綠茶——解膩消脂

  綠茶中含有兒茶素,這個能夠幫助解膩消脂,兒茶素可以加強熱能產生,促進脂肪氧化及24小時的熱量耗損率,刺激脂肪水解並抑制胰臟脂解酵素的活性。

  在排除咖啡因作用的情況下,茶葉中的兒茶素也能促進新陳代謝,持續幫助脂肪代謝。

  兒茶素屬於單寧的一種,為綠茶澀味​​的來源。

  在吃完東西後喝一杯綠茶,能夠預防血糖急速上升,並減少幫助脂肪堆積的荷爾蒙分泌。


普洱茶——有效減肚子贅肉

  普洱茶為什麼可以減肥消除脂肪,這是因為普洱茶本身含有脂肪分解的脂肪酶,這種脂肪酶對於脂肪的分解具有非常好的作用,從而能夠增強對肚子上脂肪的消化和消耗。

  還有就是,普洱茶還能夠養顏保護腸胃,對於很多想要瘦肚子的人來說是非常好的選擇。但是要注意的是,女生在生理期的時候最好就是不要喝普洱茶,因為這樣會使對身體有益的鐵質營養沉澱下來不被吸收。


山楂荷葉茶——排毒養顏

  山楂具有清脂和加快排毒的功效,山楂片含有多種維生素、山楂酸、酒石酸、檸檬酸、蘋果酸等,還含有黃酮類、內酯、醣類、蛋白質、脂肪和鈣、磷、鐵等礦物質。其所含的解脂酶可以促進脂肪類食物的消化,促進胃液分泌以及增加胃內黴素等功能。

  荷葉具有理脾調胃和減肥的作用,因為荷花的根和葉具有利尿、通便的作用,因此荷葉自古以來就被奉為瘦身良藥。荷葉的化學成分主要是荷葉鹼、檸檬酸、蘋果酸、葡萄糖酸、草酸、琥珀酸及其它抗有絲分裂作用的鹼性成分。

TOP

發新話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