發新話題
打印

四款香蕉食譜排毒通便速減磅

四款香蕉食譜排毒通便速減磅

[情報] 四款香蕉食譜排毒通便速減磅
香蕉卡路里低,且食物纖維含量豐富,一根香蕉(淨重約100克左右)的卡路里只有87卡。是最佳的減肥水果,下面就分享香蕉酸奶減肥法食譜的做法!


香蕉燕麥粥

  做法:先加足量的水把燕麥煮熟,然後把切成小塊的香蕉放進去,再放一些枸杞,然後用文火再煮上五六分鐘就可以了。喜歡喝牛奶的女生,還可以加牛奶煮,這樣更好吃!

  TIPS:這是一道絕對健康的主食,任何時間都可食用,而且做起來很方便,排毒養顏。


酸奶香蕉

  做法:將酸奶抹在香蕉上,抹得厚一些,然後放進冰箱的冷凍室,三四個小時以後拿出來,即可食用。

  TIPS:酸奶香蕉美味又減肥,注意吃後要多喝水清清腸胃。當零食吃的話每天不要超過兩個哦。


香蕉豆漿

  做法:把香蕉去皮,在杯內用勺子壓成糊狀;將豆漿倒入裝香蕉的杯子中,攪拌,香蕉與豆漿融合即可喝。

  TIPS:香蕉豆漿放置一段時間,就會酸化變成茶色,建議完成後產即飲用。


香蕉沙拉

  做法:把香蕉切成小塊,然後,拌上沙拉醬​​,再放到冰箱裡面冷藏一會兒,這樣一款香香甜甜的香蕉料理就搞定!

  TIPS:每餐飯前吃一碗沙拉,可以減少正餐的進食量,還能促進減肥,補充維生素。

TOP

發新話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