發新話題
打印

蜂蜜與白醋減肥法見效速度快

蜂蜜與白醋減肥法見效速度快

[情報] 蜂蜜與白醋減肥法見效速度快
有很多女人把減肥都當成是人生中的事業,可減肥是持之以恆的事情,需要自己堅持才能有效的減肥。不同體質的人減肥方法也不一樣,今天給大家介紹一種減肥的飲食,蜂蜜和白醋巧妙的搭配就能減肥,有需要的朋友看過來。


蜂蜜加白醋減肥原理:

  白醋能夠改善人體的新陳代謝功能,加速腸蠕動,具有治療便秘的作用,現在也用於改善脂肪堆積導致的肥胖症,也可以理解為白醋具有燃脂的功效。


蜂蜜加白醋減肥有效果嗎?

  可以肯定的答复,白醋加蜂蜜減肥有效果,但是說到減肥效果如何,一個月能瘦多少斤,這個沒有權威的說法,因為每個人的體質不同,生活習慣也不同。這裡建議大家把白醋蜂蜜減肥法當作一種輔助的減肥法。


蜂蜜減肥(白醋加蜂蜜)具體應用:

  1、白醋和蜂蜜以1:4比例混合,每天喝一杯。

  2、多泡澡或足浴(泡腳),每周至少三次,以促進血液循環並強化新陳代謝。

  3、絕不能胡亂的節食,或採用不當的減肥方法,像“蘋果療法”、“七日斷食法”。因為陰型肥胖的人是需要能減肥又能補身的方法才能成功。

  4、多喝溫熱的飲料或茶水,“絕不能”喝冰冷的飲料。否則減肥的成功機率會大大降低。

TOP

發新話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