發新話題
打印

燃脂操一周練三次搶救水桶身材

燃脂操一周練三次搶救水桶身材

[情報] 燃脂操一周練三次搶救水桶身材
炎炎夏日,這正是秀出身材的好時機,如果對自己的身材不滿,就趕快採取行動,做減肥健美操,鍛煉全身肌肉,將多餘脂肪燃燒掉,塑造出曼妙身姿。


夏天的時候,你也會想去游泳池戲水解暑吧。很多姐妹們一想到要穿泳衣就頭疼:全身有很多尷尬的贅肉,穿上比基尼不是自曝其短嗎?你的比基尼救星來了:燃脂減肥操。這套減肥操可以很好地鍛煉你的全身肌肉,燃燒多餘脂肪,使贅肉統統被擊敗!

  這套超級塑身減肥操不需要復雜器材,你可以赤足在任何場合練習。它對全身線條的塑造效果是驚人的,有練習者在短短兩週內就見證了腰部縮小2英寸的效果。

  一周練習三次,你可能需要的是一個排球或者籃球。

  單腿下壓

  目標:肩膀、腹部、臀部和腿

  1、 兩手伸直,手臂夾住一個球,舉至胸口高度。用左腿單腿站立,在身前舉起右腿。

  2、 稍稍彎曲左腿,身體向下8厘米左右。伸展腿,向上向下壓腿20次。

  3、 換腿重複練習。


屈膝擺盪

  目標:肩膀,二頭肌,臀部和腿

  1、站立,两脚打开,比肩稍宽。脚趾朝身体外侧,两手握球,高举过头。手肘稍稍弯曲。

  2,保持手臂不動,從腰部開始慢慢地向左擺動身體,形成一個屈膝姿勢。

  3,回复站姿,然後變成向右擺動身體。

  4,做10次。

  腿部伸展坐

  目標:腹部,大腿內側

  1,坐在地上,膝蓋彎曲,腳平放在地面,兩大腿內側夾住球。

  2,膝蓋靜止不動,收緊腹部,抬起腳。兩腿沿對角線伸展。

  3,放下腳,重複20次。


扭身下蹲

  目標:肩膀、腹部、二頭肌、臀部和腿

  1、 站立,兩腿打開,比肩稍寬。腳趾朝向身體外側,手臂伸直,兩手握住球,位於胸前高度。

  2、 舉起右腳後跟,身體扭轉至右邊,然後下降成為下蹲姿勢。左膝蓋位於左腳踝垂直高度,右膝蓋彎曲90度。

  3、 回復初始姿勢,舉起左腳後跟,身體扭向左邊。

  4、 做10次。

  扭身抬腿

  目標:胸部、三頭肌、腹部、臀部

  1、 坐在地上,左膝蓋彎曲,位於左臀前。右膝蓋彎曲,位於身體後面。兩手下壓位於胸口位置的球。

  2、 舉起彎曲的右腿,使腳踝高於膝蓋,然後膝蓋下壓3厘米。

  3、 做20次,換邊重複。


不對稱俯臥撑

  目標:胸部、三頭肌和腹部

  1、 以全身俯臥撑的姿勢開始,左手掌放在地上,手臂伸直,右手放在球上,手肘稍稍彎曲。兩腿伸直,身體形成一條直線。

  2、 身體下降,胸部位於球的上面,然後身體撐回原來姿勢。

  3、 做10次。換邊,球放在左手上,重複。

  旋轉傳球

  目標:胸部、三頭肌、腹部、二頭肌和臀部

  1、端坐在地上,膝蓋彎曲,腳平放在地上。兩手握球,位於胸口位置。手肘稍稍向外。旋轉上半身,使腰部碰到地面。

  2、坐起來,身體轉向左邊的時候伸直左腿。伸直雙手,使球位於左大腿位置。回復初始姿勢。

  3、換邊,重複20次。

TOP

發新話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