發新話題
打印

[好文轉貼] 你會不會利用別人來成就自己呢?

你會不會利用別人來成就自己呢?

如果有天你擁有了一種神奇力量,你希望是什麼?

























A:選擇”可以變出很多錢”的你,你利用別人來成就自己指數90%。

你是那種外表完全看不出來,但其實你的內心是個狠角色!深藏不露的你,不但能跟別人打成一片天,還能靠關係來闖遍天下。如果你現在還沒有這樣,但其實你是有這樣的潛力的,只要你夠會演戲。


B:選擇”可以長生不死”的你,你利用別人來成就自己的指數70%。

當你在選擇朋友的時候,會優先考慮對方值不值得自己深交,你會找尋對方身上值得你學習的地方,然後自己在背後努力,不僅集合了各種專業好手能幫你闖盪江湖,還能讓你增廣見聞。


C:選擇”可以擁有永恆的愛情”的你,你利用別人來成就自己的指數50%。

你並不想要利用別人,但是如果不得已,你還是會借踏一下別人的走過的路,讓自己乘涼一下,或者是把對的人放在對的位置,使得你走向成功,但對你而言那並不是利用的手段。


D:選擇”可以在天上飛”的你,你利用別人來成就自己的指數30%。

你覺得能在天上飛超酷的,完全不管別人怎麼看你,你就會堅持自己想做的事情,同樣的,你認為靠別人,不如靠自己!更何況是利用呢?你只會向專業請教或是請他幫忙,但你不會想踩著別人往前進。

TOP

發新話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