發新話題
打印

明水露民宿

明水露民宿

明水露民宿


全由民宿主人精心料理的晚餐,滿足視覺與味覺,特別是秋日限定加價大閘蟹料理,
鮮甜美味蟹肉,讓人作夢也會笑。

  
位於宜蘭行健有機村內的明水露民宿,整片綠油油稻田映入眼簾,讓每次呼吸都變得清新,坐擁三面皆山望龜山島、背倚雪山山脈、鄰近安農溪畔等絕佳優勢,讓心情跟著稻子輕鬆搖擺起來,感受自在度假氛圍。以宜蘭景點為名稱命名的房間,間間營造出不同風情,溫暖因子恣意流動房內,除了空間舒適與景色怡人,令人稱讚的莫過於由民宿主人親自烹煮的餐點,選用每日小農提供的新鮮蔬菜、行健村有機米、宜蘭名產的鴨賞及膽肝,餐點樣樣美味十足,特別是入秋後的大閘蟹料理,經由民宿主人哥哥親自養殖及嚴格把關,隻隻肥美鮮甜,又香又濃口感,讓住客吃的安心又過癮,難怪總見旅人把這兒當第2個家,來這如回家般輕鬆自在。


DATA
地址:宜蘭縣三星鄉行健三路二段325號 
電話:(03)989-1349
公休日:無
刷卡:不可
※ 住宿DATA
check in 15:00 check out 11:00
房價:2人房2600∼3100元;六連3000∼3600元;4人房4000元;六連4800元。
早餐:提供中式早餐
※有提供Wi-Fi

TOP

發新話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