發新話題
打印

領軍快閃!喔熊直奔中台灣 扒飯卻成漢堡包?

領軍快閃!喔熊直奔中台灣 扒飯卻成漢堡包?

領軍快閃!喔熊直奔中台灣 扒飯卻成漢堡包?

喔熊組長又出任務了!想捕獲野生喔熊嗎?跟著找美食味蕾找,絕對能見到「塞呷鬼」的蹤影,上演喔熊師上菜秀!

  昨天 19:44 上傳
下載附件 (91.72 KB)




超級任務組組長喔熊昨(17)日前往「2014食來運轉遊台灣」活動的台中亮點店家,擔任一日店長,最喜愛台灣美食魯肉飯的喔熊,當然也不錯過尋找魯肉香的機會,一看到有著西餐迷迭香結合彰化手工蔭油烹煮的魯肉飯,再撒上台南手工拌炒魚鬆及新鮮小黃瓜,鹹甜鮮香解油膩,保留上一代流傳下來的古早味,讓吃遍全台魯肉飯的喔熊也極力推薦。

扒完香鹹甜的魯肉飯後,喔熊組長又變身為美式漢堡天王,店家為喔熊自製巨無霸漢堡,讓民眾與喔熊一同DIY製作,完成品和喔熊超萌的模樣維妙維肖,讓人捨不得一口咬下,粉絲們也搶著與喔熊合照留影。

昨天 19:44 上傳
下載附件 (836.67 KB)



▲餓了嗎?喔熊前往「2014食來運轉遊台灣」活動亮點店家台中元林魯肉飯和雙魚2次方擔任一日店長。

除了擔任一日店長之外,喔熊也造訪台中自然人文新地標草悟道的藝文之心快閃,集合文化、創意、商機、自然環保的台中草悟道,以表參道為藍圖,打造近4公里的綠色步道,也是交通部觀光局競爭型國際觀光魅力據點之一,是喔熊要推薦給大家的綠活休閒好去處。

而喔熊也在當天接受網路上爆紅的「老外出任務」英國主持人郝毅博點名的「美食接龍」挑戰,郝毅博先接受了「臭豆腐挑戰」,並用有趣獨特的方式,重新詮釋這道經典的臺灣美食,而喔熊則被點名為下一位挑戰者,祭出了最愛的魯肉飯與珍珠奶茶,並點名3位好朋友接受挑戰,希望好友們以最KUSO的方式推廣最道地的台灣美食。

喔熊出任務,勇闖全台灣!錯過喔熊本尊的民眾也別難過, 9月22日、9月24日、9月25日、9月26日、10月3日喔熊也會分別前往東、南、北部的活動亮點店家與民眾見面,全台人氣景點勤美誠品綠園道、遠雄海洋公園、東石漁人碼頭也可以遇到喔熊快閃活動,只要加入「2014食來運轉遊台灣」、「喔熊 OhBear」Facebook粉絲團或是上活動官方網站,就可以第一時間知道喔熊的行程!

另交通部觀光局也表示,民眾參加「跟著喔熊食來運轉」活動,上傳與喔熊的合照或活動文宣物,並留下通關密語「我在...(特約店家或景點地標)跟著喔熊食來運轉遊台灣!」,就有機會獲得花蓮遠雄悅來飯店免費餐券、喔熊娃娃、喔熊紙膠帶等200項好禮。

昨天 19:44 上傳
下載附件 (789.78 KB)



▲喔熊組長又出任務了!想捕獲野生喔熊嗎?跟著找美食味蕾找,絕對能見到「塞呷鬼」的蹤影!

昨天 19:44 上傳
下載附件 (595.31 KB)



▲喔熊出任務,勇闖全台灣!錯過喔熊本尊的民眾也別難過, 9月22日、9月24日、9月25日、9月26日、10月3日喔熊也會分別前往東、南、北部的活動亮點店家與民眾見面,全台人氣景點勤美誠品綠園道、遠雄海洋公園、東石漁人碼頭也可以遇到喔熊快閃活動。

TOP

發新話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