發新話題
打印

世界最高雲霄飛車! 海拔2100公尺懸崖往下墜

世界最高雲霄飛車! 海拔2100公尺懸崖往下墜

據英國《每日郵報》報導,位於美國科羅拉多州格倫伍德冒險公園的世界最高過山車(雲霄飛車)。

這輛名為『扣人心弦』(Cliffhanger)的過山車建在科羅拉多河峽谷海拔2100米的懸崖上,耗資近100萬美元(約合人民幣635萬)。

根據中國新聞網報導,尋求刺激體驗的遊客接踵而至,爭著第一撥乘坐全球最高過山車。

遊客們搭乘『扣人心弦』先到達艾恩山懸崖的最頂端,此時整個峽谷的壯麗 景色一覽無餘。

不過可不要過度沉醉於美景,因為讓人腎上腺素激增的急速翻轉、上升和俯衝馬上開始了。足夠膽大的遊客睜著眼睛,坐著車在軌道上呼嘯而過的同 時,還能一瞥格倫伍德峽谷全景,俯瞰科羅拉多河。

『世界上最高過山車』的頭銜來之不易。

冒險公園管理人員凱利·貝茨在接受採訪時說,搭建『扣人心弦』的過程非常艱難,他們遇到了很多挑戰,用卡車運輸設備 是最大的一個問題。由於通往山頂只有一條3英里(約4.8公里)長的單行泥路,13輛半拖車才把龐大的過山車從密蘇里州布蘭森運到山頂。

過山車(雲霄飛車)搭建過程實屬不易,冒險公園希望100萬美元的投入能物超所值

過山車『扣人心弦』建於艾恩山的懸崖峭壁上

膽大的遊客會睜著眼睛乘坐過山車,一邊享受刺激,一邊飽覽美景

TOP

發新話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