發新話題
打印

休閒裝+帆布鞋搭配 俏皮又吸睛

休閒裝+帆布鞋搭配 俏皮又吸睛

炎炎夏日是繽紛靚麗淺色系的季節,捨棄沉重的深色系才能清爽之餘又賺足回頭率。一身休閒裝扮最適合夏日出街或者出遊,搭配一雙糖果色帆布鞋又搖身變回清純女生,俏皮十足。

粉色格子連衣裙甜美又活潑,外搭紫色針織開衫顯出一分柔美優雅,藍色單肩包也是清爽淺色系,鞋子自然也要搭配粉嫩的糖果色,粉色印花帆布鞋,非常清新可愛又很減齡。

白色印花襯衫外套,清新又鮮豔的樹葉圖案,非常好看搭配白色破洞緊身褲,休閒帥氣又顯高挑哦,腳上的紅色印花帆布鞋也很可愛,紅白搭配非常搶眼,卡通印花的牛仔單肩包也很吸睛。

嫩嫩的黃色第一眼就看到,非常搶眼的一件開衫,搭配黑色條紋T恤和淺色牛仔褲,非常清爽哦,紅色帆布鞋,休閒運動風顯出青春活力。


白色T恤和淺色牛仔背帶褲,更上面一款有異曲同工之妙,最青春的背帶褲,只有配上亮色系的帆布鞋,才顯得更加出彩。


白色T恤和淺色牛仔背帶裙,超級經典又非常減齡的一套搭配,配上大紅色的帆布鞋,讓原本清爽的搭配點燃更加青春的色彩。


粉粉嫩嫩的馬卡龍搭配,T恤短裙,簡單休閒又顯可愛,搭配同樣粉嫩的帆布鞋,讓你再這個季節顯得更加甜美卡哇伊哦。

TOP

發新話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