發新話題
打印

不怕鬼魂的思考方式

不怕鬼魂的思考方式

古代老祖先曾經告誡我們晚輩說:當我們見到鬼魂時候,我們就會衰運三年的時間。不知道大家對於這句的認同度是如何呢?

根據古老的老祖宗告訴我們這樣的話語,我個人的看法是每個人的運勢是隨著磁場而改變一切!有一句諺語說:命運是好是壞十年一運,好壞照輪流吧?因此;人的運勢很難以推斷好壞之分,因為所謂的“好”它的程度和定義又是什麼呢?同樣的;所謂的“壞”它的程度與定義又什麼呢?

我們常常都會把壞的怪罪於鬼魂,會把好的加注於仙佛,這樣判若兩人的心態往往就是造自己的因果罷!因果循環是自然法則,並不是別人所給你的,而是自己啟心動念的無明之心所得之。再說;這些孤魂野鬼同樣也很不喜歡被你所撞見自己蹤影,它們不小心撞見了你,此時;有可能性它們會延後投胎的時機了!誰願意這樣子呢?

雖然人、鬼各有異途,終究在世間上是大不相同,但是我們還是用最平常心來看待鬼魂吧!搞不好這些鬼魂是你前好幾代的老祖宗也說不一定?你認為呢?曾經有一位大法師說過一句話,他說:今生今世你所吃的葷食肉類是我們曾經是祖先的轉世投胎的畜生的肉,你敢吃肉類嗎?這個道理引用到我剛剛講的道理是一樣的。

所以;遇到鬼魂時候用最虔誠心,來拜它請它速速離開你的視線,我想它們就不會傷害你,甚至於有可能性會幫助你的

TOP

發新話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