發新話題
打印

變色指甲油

變色指甲油

曉媛是個非常愛美的女孩子,十六歲的她有著一雙很多人都羨慕的漂亮的手。

皮膚白嫩細滑,手指筆直纖長,就連指甲的形狀都異常完美!

為了更好的護理自己的手,曉辣每個月都要花上一筆不少的錢財購買指甲油以及手部保養品。

這天放學,曉媛發現了一家新開張的化粧品店。

出於好奇,曉媛走進了這家店舖。

誰知道才一進門,就被一瓶漂亮的奶茶色指甲油吸引了……

“小姐……選購指甲油嗎?”導購小姐異常熱情。“這是本店的獨家産品,變色指甲油。”

“變色指甲油?”曉媛頓時有了購買的衝動。“請問我可以試涂一下嗎?”

“當然可以了!”導購小姐打開一瓶貼有“試用”標簽的奶茶色指甲油。

曉媛一涂上去就感覺自己的手被指甲油襯托得更加白嫩了!不僅如此,曉辣還聞到了淡淡的奶茶香……

“給我來一瓶!”二話不説地買回去。

一到家,曉媛就迫不及待地打開新買來的指甲油涂在了自己的手上,奶茶色真的很漂亮呢!淡淡的,顯得雙手異常白皙,乾淨。

第二天到學校,好多女生圍在曉辣的身邊,套問她是在哪買的指甲油,怎麼會這麼漂亮……曉媛的虛榮心得到了大大的滿足!

只是好景不長……過了一段日子,曉媛發現這瓶指甲油的品質過於好了!

竟然一點都不脫色,無論是洗手洗澡洗頭,甚至是洗衣服,都不能讓它有一點的褪色!

相反,顏色反而越來越深,從最開始的奶茶色,慢慢變成了淡粉色,桃紅色,大紅色,深紅色……直至暗紅色……

而曉媛的精神也一天不如一天,經常無緣無故地昏倒……直到體檢時才得知自己竟然患上了嚴重的貧血!

依照醫生的囑咐,曉媛開始吃一些補血的食物和保健品,但是沒有絲毫的效果。

她的臉色依舊一天天蒼白下去。

直到有一天夜裏……曉媛在睡夢中仿佛感覺到從指尖傳來的刺痛,一下一下……非常有規律!

夜色中,曉媛手上的指甲油慢慢地變成了黑紅色,然後又快速地恢復成奶茶色……再變成黑紅色,如此反覆……

第二天一早,曉媛被家人發現死在了自己的臥室裏……她的身上沒有一點傷痕,卻仿佛被什麼東西吸幹了全身的血液一樣!

沒有人注意到,那瓶前不久被買回來的奶茶色指甲油不見了……

學校門口新開了一家化粧品店……櫥窗裏的奶茶色指甲油很是漂亮!

一個愛美的女生走了進去,導購小姐熱情地笑道:“選購指甲油嗎?”

會變色的指甲油,美女們想要嗎?

TOP

發新話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