發新話題
打印

明琴清境度假樂 輕食饗宴最消暑

明琴清境度假樂 輕食饗宴最消暑

明琴清境度假樂 輕食饗宴最消暑

炎夏避暑,南投清境地區是享受涼夏的好所在,明琴清境山莊坐擁能高、奇萊、合歡群山雲端,紫色愛情花浪漫盛放,園區燈籠果、樹番茄也正值產季,消暑的蔬果輕食饗宴,讓仲夏山居假期更顯舒活沁涼。


明琴清境海拔約1700公尺,是清境地區美麗的避暑據點,山莊獨處清境隱密角落,腳下為湛藍碧湖,腹地廣達五甲,為清境地區民宿佔地最大者,七、八月愛情花開滿山坡,有如歐洲風情畫,去年夏天作家李昂也作客於此。

引領精品民宿風騷,明琴清境主人林昭明與卓素琴夫婦以飯店概念打造山莊,延攬建築師設計斜瓦、煙囪等北國建築,採用高成本的日本燒窯磚與琉璃瓦,並以大面玻璃窗讓自然山景進入屋內,隨處可攬清境山水。

來到明琴清境避暑,遇不著擾攘的旅遊人潮,山莊四幢建築各自據守一方,客房不是面山就是面湖,並以全實木地板、露天陽台,營造溫馨、輕鬆的度假心情,主建築的情蜜套房更以270度視野網羅湖光山色,可一面泡澡、一面觀攬雲海湖景,恣意享受定點假期。

夏天的明琴清境,放眼蔥綠,廣褒園區內栽植加拿大黃楓、台灣楓香、落羽松等上千棵木本植物,自然農場還種了高麗菜、燈籠果、樹番茄、香草植物等,房客可跟著主人下田摘菜,品嘗山中爽脆鮮甜的消暑滋味。

目前園區燈籠果、樹番茄正值產季,林昭明說,燈籠果又稱紅娘果,具清熱功效,樹番茄是長得像樹一樣的茄科植物,富含礦物質及維生素C。明琴清境也推出燈籠果蛋糕、沙拉、冰沙與樹番茄義大利麵,並開發獨門的燈籠果麵條與果醋,燈籠果醋因有助新陳代謝,拿下山莊的暢銷伴手禮。


●旅遊資訊
明琴清境與福爾摩斯休閒旅遊推出輕鬆套裝,安排由台中車站接送,二人即可成行,二日遊每人為4000元起,還有延伸至合歡山、奧萬大的三日遊程,每人6800元起,訂房可電:(049)280-3888,或上網:www.mg.com.tw

TOP

發新話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