發新話題
打印

童趣又搞怪!舌尖上的 跳跳馬?那碗湯藏有小祕密…

童趣又搞怪!舌尖上的 跳跳馬?那碗湯藏有小祕密…

Trick or Treat!萬聖節將登場,飯店業者推出「搗蛋有禮」活動,除了能盡情發揮想像力變裝搞怪外,美食饗宴更是不容錯過,並找來大小朋友都喜愛的跳跳馬Rody同歡,除訂製「跳跳馬口味濃湯」,也祭出限定版大獎,打造充滿驚喜、顛覆想像的萬聖夜。

當萬聖夜降臨,南瓜燈的神祕笑容意有所指,搖曳燈影下,神祕嘉賓即將現身!台北喜來登比薩屋量身打造萬聖限定套餐,前菜「章魚酪梨蕃茄芥末醬汁」以蕃茄與酪梨為盤飾,在熱火炙烤過的茄子中,包裹細滑綿柔且富含鮮奶油香氣的馬鈴薯泥,搭配濃郁香滑的芥末醬汁,印襯章魚鮮美甘甜的海洋風味。比薩屋尤以窯烤比薩名聞遐邇,「口水香辣牛腩比薩」以孜然粉、紅椒粉及Taco粉醃製牛腩,藉兩次反覆鋪放起司的步驟,提升乳酪拉絲度與豐盈奶香,與三色椒共同打造令人垂涎的美味顛峰。

精選主菜「舌尖魚美人佐鮮脆豆汁」選用肉質細緻緊實的藍斑魚,香煎至外皮呈金黃色,以經典的義大利燉飯為基底,佐鮮綠色的豆仁醬汁點綴,形而上的美食藝術更值得細細品味。主菜另推薦「蔬菜紅酒羊膝蜜豆」,以具溫補滋養效果的羊肉入饌,特選肉質尤其軟嫩的羊膝部位,與紅酒炒香的蔬菜醃至入味,熱火烘烤逼出油脂,少了羊羶多了一味鮮甜,傳遞香嫩多汁的幸福口感。


▲主菜「蔬菜紅酒羊膝蜜豆」,以具溫補滋養效果的羊肉入饌,特選肉質尤其軟嫩的羊膝部位,與紅酒炒香的蔬菜醃至入味,熱火烘烤逼出油脂,少了羊羶多了一味鮮甜,傳遞香嫩多汁的幸福口感。

其中專為跳跳馬粉絲設計的「跳跳馬松露菇野菜濃湯」,放入顆粒感十足的切丁洋菇、杏鮑菇及香菇共同熬煮,令舌尖感受時而綿密、時而跳躍,有如跳跳馬充滿活力且魅力四射的驚喜口感,更猶如立即擁有它一般的活力。

飯店業者結合義大利品牌跳跳馬Rody一同狂歡,營造歡樂萬聖節繽紛派對,10月17日至10月30日午晚餐時段,前3名用餐幸運兒完成拍照打卡等任務,即可獲得Rody小禮乙份;而10月31日當天將舉辦萬聖派對,請來神秘嘉賓現身同歡,另外,當晚現場並將抽出3名幸運兒獲得Rody限定版大獎,共享歡笑與感動交織的驚喜萬聖夜!

TOP

發新話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