發新話題
打印

音樂旅邸 洋溢交響樂和歌劇的音樂旅店

音樂旅邸 洋溢交響樂和歌劇的音樂旅店

音樂旅邸 洋溢交響樂和歌劇的音樂旅店

有人住過樹屋、水上屋,也有人住過冰雪旅館,但你可曾入住音樂旅館?想像中的音樂旅館,該是充滿音符的旅店,入住其間,就像是被音樂包圍。真實的音樂旅店,與相像相去不遠,房間洋溢音樂元素,還能聆賞樂音。


霧峰音樂園區內的樂器展示館。


在台中霧峰,有處美妙的音樂園地,就在國立台灣交響樂團基地,這兒是全台唯一的音樂園區,闢有樂器展示館和音樂文化廣場,最特別的是擁有64間客房的音樂旅館,也是台灣首座音樂旅店,並委由具有廿年旅館經驗的瑞石集團經營。

充滿音樂元素的音樂旅館,為行政院文建會推動的OT(委外經營)案,這兒原是國立台灣交響樂團學員宿舍,現改建成「音樂世界旅邸」。配合音樂園區主題,客房設計大提琴造型梳妝台、衣櫃及音符門把,並有價值四萬元的頂級音響。旅客入住其間,還可聆賞國台交典藏的兩萬餘首世界經典交響樂和歌劇CD、DVD。


全台第一的音樂旅邸,客房充滿音樂元素。


霧峰的音樂文化園區,包含國立台灣交響團辦公廳舍和音樂園區。以國台交大樓翻修而成的音樂園區,在一、二樓部分闢為樂器展示館和音樂文化廣場,四到七樓改建成64間音樂客房。旅店客房除了大提琴造型的梳妝台,並以音樂圖案妝點客房,每層樓設計有交響樂、中國古典樂、現代流行樂等不同樂風的交誼廳。

由於音樂旅邸就位於樂器展示館和音樂文化廣場大樓樓上,旅客除了借用國立台灣交響樂團典藏的音樂CD和DVD外,別錯失參觀極具趣味的樂器展示館。展示館以實物詳盡介紹各種樂器,並採互動式設計,讓遊人得以參與並創作音樂。

音樂世界旅邸,電話:(04)2339-3666
地址:台中市霧峰區中正路738-1號
網址:http://www.ntso.gov.tw



TOP

發新話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