發新話題
打印

愛在 Chloé 女性淡香精 新上市

愛在 Chloé 女性淡香精 新上市

資料來源:Chloé


愛在Chloé女性淡香精 新上市


與生俱來的優雅
    Love, Chloé頌揚女性的率直魅力,大方、自然、不拘小節並具備著強烈感染力的美。她熱愛生活,她的視線能令他人真心嶄露笑顏。她的舉手投足之間充滿著自然魅力。她的香氛就如同她獨特的個性及氣息。

珍貴的瓶身
    Love, Chloé的瓶身是她最珍貴及神秘的配件。 它總是常伴她身邊,不可或缺且同樣美麗。淺粉色的香水液體,呼應著Chloé 的經典色系,瓶身則結合透明玻璃和泛著粉紅色澤的金屬材質,瓶緣精巧的品牌刻印,每個細節皆傳達了對品質及美感的執著。極具復古情懷的金鏈設計,巧妙連接著香水瓶蓋,優雅地與Chloé 的皮件設計風格相呼應。

女性化的香調
    這款香氛在創作之初,靈感來源是女人化妝時的那份專注,及對自身的親密感。
Love, Chloé的香氣符合了所有人們想的到的,形容化妝品的嗅覺字彙,並且還更加純粹... 如同雲般輕柔的停留在肌膚上,一種美好、帶著脂粉般的氣味,包含引人沉醉的花香,及透過滑石和米的粉末所營造出來的麝香。這美麗的香味是所有情感的凝聚。
    由香水大師 Lousie Turner 及Nathalie Cettogracia (Givaudan)共同創作出的Love, Chloé,不改品牌對香水一貫秉持的精神,花香始終是Chloe時尚香調的靈魂。 Lousie turner 特別提到「為了要重現經典的女人脂粉香,在創造的過程中我們必須要非常大膽但同時也得避免讓香味顯得太過複雜」。 她的前味是明亮的橙花,混合上沁涼的粉紅胡椒。 活潑、 現代,如同雀躍的前進步伐。 接著中味於肌膚上緩緩釋出優雅的芳蹤, 結合了鳶尾花精華及多種花香,創造出彷彿印象派般的美好香調轉折: 丁香,風信花,紫藤花。這美好的花卉四重奏,緊接著又加入如詩歌般的美好成分-- 胡椒醛,這個在香水歷史中已被使用超過一世紀的經典成分,它帶來了杏仁及微妙的香草氣息。 麝香與花香的餘味交織出純淨的基調,使調香師的巧思--雲母粉和米所精研的粉末,得以為香味劃下了完美句點。持續繚繞的粉香氛圍緊密與肌膚依存,正如同女性獨有的溫柔氣息分秒跟隨...


30ml淡香精 NT$2980
50ml淡香精 NT$3500
75ml淡香精 NT$4300
200ml香氛身體乳 NT$2100
200ml香氛沐浴膠 NT$1900


上市日期:2010年10月1日


TOP

發新話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