發新話題
打印

[好文轉貼] 過馬路測試你的臉皮厚度

過馬路測試你的臉皮厚度

等紅綠燈的時候,你習慣幹些什麼?

A.玩手機
B.看著紅綠燈
C.觀察路對面的人
D.隨便打量周圍的人























測試結果:
A.玩手機

你常誤以為自己情深幾許,說穿了,只是動作緩慢、反應遲鈍的無心插柳,你的小奸小惡在於你持之以恆的虛偽做作,連翻臉無情、喜新厭舊都能表現出迫不得已的假像,被大灌迷湯的人,還真以為你為環境所逼只有忍痛割愛


B.看著紅綠燈

你總是能把別人家的閒事記得一清二楚,隨時轉換成口頭傳播的良好素材,同時將自己做過的蠢事一次出清,就當從來不曾發生過。自私有理的你,最擅長選擇性失憶,以便推卸責任時振振有詞,除非有人肯發揮道德勇氣,把你丟到門外,一定會大快人心。


C.觀察路對面的人

你積極拉攏感情,情比姐妹深的笑容不過是培養代罪羔羊的手段,善用人性是你高人一等的犯罪手法。有關於感情事件的顛倒是非,應該是無人能出其右,你是受害者,但也是主使者,只不過此人的片面說詞總是朝對自己有利的方向。


D.隨便打量周圍的人

你有本事把你氣得臉色鐵青,又啼笑皆非;孩子氣的你不管闖下什麼大禍,別人總是會選擇原諒你,你的小奸小惡源自拒絕長大的堅持,耍賴成性的個性,放諸三海皆准。你臉皮厚得舉世無雙,明明貼了標價硬是看不見,說好說歹都要你買隱形眼鏡送藥水,走出店門忍不住沾沾自喜,再尋覓下個同情心氾濫的目標。

TOP

發新話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