發新話題
打印

這次要講述的故事發生在J市J大的651女生寢室裏,已經過了好幾年了。

詛咒還是沒人能解除。

就在這個時候來了一位號稱會咒語的女生,並且入住了651寢室。

那會發生什麼呢讓我來為你繼續講述......

咒語,在我們的世界裏貌似存在,但誰也不知道去哪學習。

也有可能只是天方夜譚,全是瞎扯騙人而已。

當然了有些人就是信,在這個社會大學裏來了一個會咒語的學生,還是考上了J市最好的大學誰也沒想到這個表面文靜的女生會咒語。

有些同學猜測有可能這個女生就是用咒語才考上這個大學的,這個女生名字叫冷月,這個名字很奇怪,也許正因為會咒語才會起這種名字吧。

冷月剛來到這個大學有點不適應不怎麼説話,同學們都用一樣的眼光看冷月但是冷月也沒有在乎,會咒語的人本來就很奇怪,有一個帶著冷月去找自己的寢室的女生告訴了冷月這個651寢室裏發生的怪事,表面上冷月沒有什麼表情可是內心可是在想這個寢室為什麼會發生這麼多奇怪的事,冷月走到寢室的門口就感覺到了非常強大的一股氣,停了一下在門口念了幾句聽不懂的咒語之後對這個帶她找寢室的女生説,這個寢室沒事最好不要來,因為這裡有不好的東西有可能會影響到整個學校的安全。

還有我跟你説的這些也不要跟別人提起。

送冷月的女生顯然被冷月嚇到了,一直在點頭説不出話來。

冷月來了有一個月了,奇怪的是寢室竟然什麼事情都沒出,有可能是因為冷月的那幾句咒語的緣故暫時壓制住了,冷月跟同寢室的女生説你們相信有咒語麼?

其餘的3個女生半信半疑的點點頭,冷月告訴她們這個世界上有很多邪門的事,這個寢室原來不就是發生過怪事的麼,這裡應該是被人下了咒語。

咒語也是分好壞的,有些是好的有些是壞的,有些甚至能召喚出鬼魂來達到害人的目的,顯然這個學校原來肯定是得罪了什麼人,那個人就給這個寢室下了咒語,冷月説你們想不想試試咒語的效果,我可以交給你們。

其餘的三個女生很願意的樣子説那你會交給我們什麼樣的咒語呢?

冷月説雖然我會召喚鬼魂的咒語但是這個咒語是很危險的弄不好自己容易入魔,所以這個你們絕對不能偷學,説不定會出現什麼。

女生們的好奇心很強的,她們特想知道如果招出鬼魂會發生什麼事情......

冷月有一本咒語的書,但是封面很普通只是只有咒語這兩個大字,書皮是黑色的字是紅色的感覺特別的詭異。

冷月也一直沒拿出來看過她説過那本書裏就記載著召喚鬼魂的咒語,給同學們説了一下之後就鎖在自己行李箱中並且還告訴她們千萬不要動這本書,如果出現了奇怪的事你們會後悔的。

雖然這句話同學們都聽了同寢室的三個女生都很好奇,到底會是什麼樣的鬼魂呢?

再説了誰能隨便操作鬼魂更別説是召喚了,就在這個想法萌生的時候其中一個女生在三天后的一個晚上把那本書偷了出來在學校後院有一片空地,她們在那裏念出了咒語,一段時間過後什麼都沒有發生其中一個叫琪的女生説了,你看我就説這事騙人的吧,這次你們信了吧。

快回去吧要是被發現了可就又麻煩了,幾個女生從空地回到了寢室把書放回了冷月的行李箱中就各自睡覺了。

過了好幾天還是安然無恙,可是就在一個停電的晚上出事了。

因為停電大家都早早的睡覺去了,琪突然想去廁所叫了旁邊床上的安一起去,安等了好久琪都沒有出來就一直在門口喊,琪説因為今天好想吃了壞東西所以肚子有點不舒服要不你先回去吧,就這樣安回去睡覺了大家睡的很香可是就在這時候廁所的琪出了事。

第二天早上安看到琪還沒有回來就去廁所找結果發現琪死在了廁所,內臟全被掏出來了散落在地上那個位置上全都是血,安大叫了一聲跑回寢室跟同寢室的女生説了所有的女生都嚇了一跳,難道説真是鬼魂出現了?因為這可是暑假啊,這個學校應該只有咱們寢室的女生才對啊,不能有人為了殺人來學校就算來人我們也會知道的啊,大家頓時陷入了恐懼之中。

冷月在晚上給大家都叫了過來,詢問是不是看過那本書,安顫顫巍巍的點點頭。

冷月臉色有點不對了,不是跟你們説過麼不要動那本書,那裏真的有鬼魂的召喚方法而且這個鬼魂是誰召喚的就聽誰的看起來這個鬼魂在被你們召喚之後沒有看到召喚人,失控了。

現在誰都阻止不了它繼續殺人了就連我對它都沒辦法了,現在重要的是我們必須離開這裡,安説這裡所有的出口都被鎖上了,由於暑假只有老師安排看校的人才有鑰匙,我們去看看吧或許找到他我們就能出去了,冷月和安去了看校人那裏門敲不開冷月直接把門撞開了門口全是血,看校人躺在床上身上全是血,顯然這個看校人也被害了快找找鑰匙。

安和冷月找了二分鐘什麼都沒有,看來我們真的是出不去了她們回到寢室了發現寢室沒人了,她們開始到處去找在學校最裏面的一個倉庫了發現了淩。

看到淩的那一刻安直接就吐了,原來淩也被鬼魂害了,腿和身子被分離了完全的被分開了。

現在就剩冷月和安了,冷月由於受不了剛剛的那些驚嚇到出亂跑,安又到處找冷月,在一片樹林裏發現了冷月,並且帶著冷月找到了一輛車,可是就在安在發動的時候從後視鏡看到原來自己帶上來的並不是冷月原來是鬼魂,就在這個時候冷月出現在車的前面開始大叫,鬼魂走了冷月抱著安一直哭,哭的很傷心。

哈哈哈哈哈哈...........................

表面和內心不同,而冷月並不是好人。

正如你們看到的一樣鬼魂之所以沒傷害冷月,就是因為冷月才是那個鬼魂的主人,其實冷月早就知道那本書肯定會被動的,早早的就把鬼魂給召喚出來了。

別忘了我可是會咒語的。

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小心點吧

TOP

發新話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