發新話題
打印

夢境

夢境

這次為你講述的故事還是發生在J市J大的那個被詛咒的寢室。

這次的故事是關於一個女生的夢境而來的,到底她做了什麼恐怖的夢呢讓我來告訴你。

這是一個平靜的晚上,夏天的晚上是最難熬的,當然了住在651寢室的幾個女生最受不了了因為太偏僻了蚊子和蟲子特別多。

就是在這個季節人最煩躁了女生們每天都用蚊香那種味道相信誰都受不了吧,沒辦法誰讓她們是新生呢,對了最後重要的是這個寢室沒人敢住每次都把新生安排在這個寢室。

這次又出了一個怪事,就在夏季最炎熱的時候女生們都在睡覺,突然有一個女生尖叫把熟睡的其他女生全嚇醒了,這個尖叫的女孩名字叫夏,夏恐懼著説我做了一個噩夢,夢到好多的棺材在我周圍亂飛,還有人叫我名字我走過去看了一下發現一個特別大的棺材裏面全是血肉模糊的人特別多的人,都在喊我的名字。

之後我也被拉進棺材被驚醒了。

其餘的女生都在説她做噩夢就做,叫什麼叫?

夏的好朋友過來安慰她沒事的只是一個夢而已不用擔心,再説了怎麼會有那麼多棺材呢,這可是學校啊所以呢你不用怕還有我們陪你呢啊,睡覺吧,經過朋友的勸説夏安心的睡覺了。

這次夏睡的很安穩沒有再做噩夢可是到了第二天晚上夏又被驚醒了還是這個噩夢,夏真的被嚇到了感覺肯定有什麼事要發生。

但對朋友説過之後朋友還是那樣安慰她。

一轉眼秋天了,同學們全都出來掃落葉了,這時候夏也出來了可是又發生了一件事在掃完落葉的晚上夏在去廁所的路上發現班級裏有燈光一直閃,夏就去看了一下發現別的寢室女生在班級裏趴在桌子上一動不動,屋子裏只有蠟燭的光,夏把班級的燈打開看到這個女生滿臉是血瞪著眼睛。

夏叫了一聲趕緊就跑回寢室跟寢室裏的人説了,她們來到班級還真看到有女生趴在桌子上,有個女生碰了一下只見這個趴在桌子上的女生直接倒在地上,女生們全都跑回寢室蒙著被子。

第二天同學們看到有警車在學校門口停著那個死掉的女生被抬出來了。

死的很恐怖經過屍檢這個女生是被燒死的已經認不出是誰了,經過調查這個女生是自殺,因為學校晚上沒有人在班級而夏發現的時候已經夜裏12點了,還有蠟燭,打火機上只有死掉這個女生的指紋。

這件事發生沒多久夏又做了一個夢還是那口棺材但這次只有一個人了,叫著她沒有把她拉進棺材只是一隻叫她的名字,一個小女孩長得很可愛,一直叫夏的名字。

夏走過去看了一下這次沒有血肉模糊的,真的很可愛,正在夏準備去摸她的手的時候突然棺材慢慢的升了起來,棺材滴著血聽見小女孩撕心裂肺的叫著,救救我...........救救我........

一陣陣陰笑,一陣陣救命聲又把沉睡的夏驚醒了。

這一天是週末夏去看了學校的心理醫生把所有情況跟這個醫生説了,醫生問她你是不是在這個學校的651寢室?

夏回答説是的。

醫生説了一件事:同學,你應該不知道651寢室發生的,多半是靈異事件,而你做的夢正是跟你的寢室有關。

你也應該注意到寢室裏有燒焦的痕跡但是這個痕跡是弄不掉的,那天死掉的女生也是被燒死的,那就是這個寢室裏以前被燒死的女生做的。

他之前就是被燒死在這個寢室,就在那件事之後只要是來過新生住在651寢室就會發生靈異事件。

這次發生在你身上也不為過,你是不是住在靠窗子的床上?

夏回答是的

但是醫生你怎麼會知道這個?

一聲笑了一下説誰睡在靠窗子床上靈異事件就發生在誰的身上,那個床是以前燒死在這個寢室的女生生前住過的,可能靈魂一直在這個床上,你會做那些噩夢也是因為這個,聽了醫生説的話夏有點半信半疑,夏沒有換床而是還在這個床上。

意想不到的事發生了,夏目睹了好朋友自殺的情景,夏看到自己的好朋友把打火機一點一點的靠近腦袋就在好朋友的頭被燒的一瞬間夏看到好朋友的身後有一個長頭髮的女生一直在把手靠近好朋友的頭,好友就在自己面前死掉了。

夏想不通難道那個心理醫生説的是真的?

夏很難過,就在夏辦好轉學手續的時候在寢室收拾東西的時候又看到那個長頭髮的女生對著夏説:無論你走到哪我都會跟著你,不會放過你的。

哈哈哈哈,夏離開了這個學校,但是幾天后夏也被燒死在自己家中,聽鄰居説那一天夏的家裏傳出非常恐怖的尖叫聲,但只持續了1分鐘就看到滿身是火的夏泡了出來,活活的被燒死了。

事後調查發現夏在死之前在衛生間,衛生間還有燒焦過後的痕跡。

誰也不知道夏看到了什麼但我們想想那句話,我會一直跟著你的,不會放過你的.......

溫馨提示:世界上沒有絕對的事,寧可信其有不可信其無。要不然下一個就是你?

我會一直跟著你,不會放過你的,哈哈哈哈........

TOP

發新話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