發新話題
打印

監控

監控

這次要講述的故事還是發生在J市J大的那個651寢室,但這次咱們説説這個學校發生的一件怪事,這個故事發生在位於學校二樓的監控室內。

J市J大流傳著一件非常怪異的事説學校的監控器非常的多,就連廁所門口都有。

當然只能看到廁所的入口看不到裏面,因為廁所是由一個個小房間組成的都有門,所以學生們都不擔心了,可是每天被監控器看著難免會覺得不舒服。

老師也告訴同學們無論什麼時候都不要盯著監控器看著還有也不要去二樓那個監控室。

同學們很聽話都不管那些監控器了,二樓那個監控室也是一直都鎖著的。

同學們依然過著平凡的生活,直到有一天晚上發生了學生在廁所上吊自殺了,就在廁所門口,誰也不知道,直到第二天早上才被發現,這個學生的面部表情非常的恐怖好像上吊之前看到了什麼或者是被別人給吊死的。

但老師們都説學校在晚上的時候根本不可能有人,因為學校晚上所有的門都是鎖著的誰會從外面進來只為了殺掉一個學生呢?

對了,為什麼這個學生這麼晚還在學校不回家?

他在這幹什麼?

學生上吊這件事誰也不知道怎麼回事,老師也沒有提起,所有的學生都害怕極了,上廁所都不敢自己一個人去生怕自己也會被吊在廁所門口,頓時學校籠罩在一片恐怖中。

上吊的事還沒處理完又發生了一件事,在學生上吊一個星期之後又有一個學生在學校的總電閘前面死亡,死因是高伏特的電壓電死的,老師徹底的崩潰了為什麼會接連發生這麼多學生死亡事件?

並且發生在學校一個人都沒有的情況下,而且死亡的地點一次比一次離奇,張老師決定調查一下這兩件事,因為這兩件事絕對不是簡單的自殺事件。

張老師想了一個問題,這兩個學生都是死在監控器下,為什麼都是這些地方?

張老師決定去監控室看看,但是一無所獲監控器裏只拍下他們自殺的場景,一開始是面無表情的盯著監控器然後全都異常恐怖的慢慢的自殺。

難道是監控器有什麼問題麼?

張老師決定在晚上帶著一位同學來學校,張老師告訴這個同學你在監控室看著,這個是對講機你拿著它,看到什麼就告訴我,現在老師在廁所門盯著監控器。

學生來到監控室他看到張老師一動不動的盯著監控器什麼都沒有,但過了10分鐘後這個學生看到廁所門口吊著一個人但那個人不是老師,而是幾天前已經被吊死的那個男生!

這個同學被嚇了一跳馬上告訴盯著監控器的張老師,老師聽到後回頭看了一下什麼都沒有發現,笑了一下還是繼續盯著監控器,但這次張老師的面前多了一根繩子,正好掉在張老師的面前,就這樣這根繩子把張老師吊了起來,吊在了廁所門口,表情跟那個被吊死的學生一樣,監控室裏的同學仔細看了一下剛剛還在門口的那個學生不見了。

又掃了一下螢幕發現學校的總電閘前面站著一個人正在把手伸到電閘裏面,那個人正是已經被電死的那個。

一瞬間螢幕全都不亮了,螢幕一片漆黑不一會又亮了。

廁所和電閘前面那兩個學生都在盯著監控器一動不動,在監控室的學生看著螢幕廁所門口又多了一個人,那個人正是被繩子吊在門口的張老師,還是看著監控器,一樣的一動不動。

第二天早上,同學們發現了廁所門口吊死的張老師和在監控室也已經死亡的那個學生,同學們在螢幕上又看到了嚇人的一幕,廁所門口,總電閘前面又多了還幾個人影,同學們仔細的看了一下,發現多出的那幾個人影就是自己,並且和那幾個已經死掉的人站在一起,那些人全都盯著監控器一動不動......

溫馨提示:千萬不要在晚上獨自盯著監控器,有可能下個被吊在廁所門口的人就是你......

TOP

發新話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