發新話題
打印

[遊戲攻略] BioShock(生化奇兵)全技能翻譯

BioShock(生化奇兵)全技能翻譯

轉自巴哈會員:臥松


Plasmids(生化技能)篇

Cyclone Trap
這個生化技能准許你在衝向你的敵人的路徑上安置陷阱. 最佳場所為門口和狹窄的區域, 把一大票追逐你的破碎人都送去撞天花板吧!

Electro Bolt
敵人一直窮追不捨? 敵人一直活蹦亂跳? 沒關係, 萊恩工業推出的生化技能:雷電, 可以把你的敵人電在原地顫抖. 或是把任何保全系統短時間癱瘓~ 別忘了水可以導電喔.

Enrage
需不需要讓敵人自亂陣腳呢? 沒問題! 使用Enrage讓中標的敵人攻擊自己人, 看敵人自相殘殺可是很有趣的喔~ 此技能適合對付一個以上的敵人.

Hypnotize Big Daddy
並不是每個大老爹(Big Daddy)都保護小妹妹(Little Sister). 在歡喜城(Rapture)裡, 有很多漫步徘徊的大老爹. 這個技能能讓大老爹保護你如保護小妹妹一樣, 誰膽敢傷害你就得嚐嚐它們的威力. 第一級功效90秒, 第二級功效180秒. 注意, 只有拯救小妹妹才有此技能.

Incinerate
這是其中一個你剛來到歡喜城最初使用的生化技能, 也是一個你會一直用到冒險結束的技能. 丟一顆火球讓你的敵人變成大火把, 或是把周遭的歡境或是家具燒起來來傷害你的敵人. 注意地上的漏油, 它們可以讓踩在上面的敵人燒的更旺!

Insect Swarm
這是一個有趣的技能. 因為可以讓那些瘋狂討厭的破碎人抱頭鼠竄. 這技能對付多人時可以完全分散敵人的注意力, 順便狠狠的傷害他們.

Security Bullseye
看到敵人正站在保全系統前發呆嗎? 給他一顆Security Bullseye, 讓保全系統攻擊它們本來應該保護的對象. 注意, 即使保全系統攻擊敵人, 但是敵人死後它還是會攻擊你喔.

Target Dummy
當任何招數都無效時, 朝遠離你的地方扔顆Target Dummy吧, 這個誘餌能把敵人對你的火力全轉到它身上. 讓你有時間和機會逃離或是攻擊你的敵人.

Telekinesis
有補給品在手拿不道也勾不著的地方嗎? 沒問題! 用隔空取物技能把物品吸到你手上. 被人扔炸彈? 沒問題! 直接把炸彈吸到你手上再扔回它們本來的主人身上.
按一次RT把物品吸過來, 再按一次RT把物品射出去
X鍵:把吸過來的物品放在地上

Winter Blast
這是個威力可怕的技能, 能直接把你的敵人短時間內硬生生的變成大冰棒! 讓你對著大冰棒的敵人肆無忌憚的攻擊, 或是把他們直接用散彈槍轟成碎片!但是當敵人變成碎片, 任何他們身上的東西也付之一炬.



Physical Tonics(生理增強劑)篇

Bloodlust
這玩意兒讓你會愛上拿"傢私"K人! 不為什麼, 因為當你揮舞扳手時, 你的生化和健康指數都會補充回來.

Booze Hound
想要命又不想減退生化力量(Eve)和喝的醉醺醺嗎? 使用這個吧! 還順便替你補充Eve喔.

Eve Link
使用急救包(First Aid Kit)的同時, 一起增加一些Eve.

Ehtra Nutriton
吃零食和使用繃帶(bandages)時, 會增加多一點點的補血效果.

Hacker's Delight
是名老愛駭入系統的駭客又老是受傷嗎? 這增強劑讓你每次成功駭完東西後, 都會捕一點血.

Medical Expert
急救包增強20%的效力(ME2增強40%, ME3增強60%).

Natural Camouflage
人客, 知道變色龍吧? 您站著別動就是了. 要知道:看不見就是事實!

Scrounger
已經搜過屍體和任何抽屜櫃子等等雜七雜八的了嗎?沒東西好拿了? 使用這增強劑再搜一次吧! 你會驚訝怎麼還可以搜到這麼多好東西!

Security Evasion
這北鼻可以降低你的身體熱能, 讓保全攝影機或是機槍台慢兩秒探測到你.(SE2:慢四秒)

Sportboost
"傢私"愛用者?36計擁護者? 這東西讓你揮的疾, 跑的快!



Engineering Tonics(工程增強劑)篇

大部分的工程增強劑都是給駭客用的.

Alarm Expert
駭入過程中一堆警報裝置擋路? 有了它, 讓你駭入系統時減少兩個警報裝置.(AE2:少4個)

Clever Inventor
發明狂嗎? 有了它, 你比平常需要的材料量少一個單位.

Focused Hacker
吼唷! 又被破掉的線路管擋住了嗎? 這北鼻讓損毀線路管少兩個.(FH2:少4個)

Hacking Expert
任何駭入活動都會各少一個警報裝置和損毀線路管.(HE2:各少兩個)

Prolific Inventor
材料不夠, 不夠讓你製造夠多的補給品嗎? 這個增強劑讓你製造比平常多兩個單位的物品.

Safecracker
駭入保險箱和大鎖時, 讓你減少2個警報裝置和2個損毀線路管, 減少一個加速線路管和三個減速線路管(讚啊!).液晶流動速度減0.5秒(S2:各減1倍, 除了減速線路管)
※只適用保險箱和大鎖

Security Expert
當駭入任何和保全有關的機器時, 會減少2個警報裝置和一個加速線路管. 增加一個減速線路管. 液晶流動速度減0.5秒(SE2:各減1倍, 減速線路管增3)

Shorten Alarms
觸動警鈴了嗎? 你這個小賊頭. 這東西能讓警報持續時間少20秒喔, 賊性不改的你一定要有的啦.(SA2:減40秒)

Speedy Hacker
液晶流動速度讓你呼天搶地? 有了SH, 液晶流動速度減慢1.5秒.任何類型的駭入基本配備.(SH2:減3秒).



戰鬥增強劑篇(Combat Tonics)

Armored Shell
別再當個軟腳蝦了, 使用AS後, 面對任何敲擊和利刃攻擊都可減15%的損傷.(AS2:減25%)

Damage Research
用相機研究敵人可以增強攻擊力吧? 這玩意兒可以增強研究結果的攻擊力30%喔, 趕快使用吧~(DR2:60%)

Electric Flesh
不論你是雷電愛用者或是被電的倒楣鬼, EF可以增強你雷電攻擊30%, 降低你的雷電傷害75%!(EF2:攻擊增60%傷害降:100%)

Frozen Field
遇上壞天氣天寒地凍就是沒辦法, 但是FF可以增強10點你板手的冰凍攻擊, 並有10%的機會冰凍敵人, 冰凍傷害減15%.(FF2: 增強20點, g; 傷害降低30%)

Human Inferno
老是在火海中打滾嗎? HI可以增強火焰攻擊30%, 對付非人的怪物威力增30%, 降低火焰傷害20%.(HI2:攻擊增強50%, 打怪物威力增50%, 降低傷害40%.)

Photographer's Eye
相機的研究分數增高10%.(PE2: 增15%)

Static Discharge
當被肉搏打擊到時, 身體會釋放出電壓傷害/牽制敵人, 並有15%的機會把敵人電住.(SD2: 威力增一倍, 電住敵人機率增25%)

Wrench Jocky
就是要肉搏戰? 有了這項產品, 板手攻擊力增350%!(WJ2: 增550%).

Wrench Lurker
當暗算不知你存在的敵人時, 攻擊威力增150%. 同樣的, 也降低你的腳步聲.(WL2:暗算威力200%).

TOP

發新話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