發新話題
打印

MARC JACOBS 蘿拉絲絨限量版女性淡香精

MARC JACOBS 蘿拉絲絨限量版女性淡香精

資料來源:MARC JACOBS



慶祝上市一周年,MARC JACOBS推出令人驚喜、極具收藏價值的蘿拉絲絨限量版-摩登、時尚,更加奢華。

概念
呼應MARC JACOBS既成熟世故又具頑皮童心的特質,蘿拉換上觸感柔軟、絲絨質地的花朵外貌,展示俏皮、時尚、令人意想不到的嶄新面貌。

設計
蘿拉絲絨限量版,幻化為性感成熟卻又顯清純的造型。由瓶口綻放色彩繽紛的花朵,花瓣柔軟的絲絨質地,讓人忍不住伸手撫摸。
瓶身由紫羅蘭發想而來運用更鮮豔明亮的紫色,在霧面玻璃瓶身上,映上溫暖怡人的金色Logo。
金色香水外盒上,印上相同的紫色邊框與色彩繽紛的花朵,時尚又優雅。

香調
絲絨限量版將原有的蘿拉,塑造成更奢華的限量收藏品。
挑逗、俏皮又令人神魂顛倒,這就是每個蘿拉女性的特質。
蘿拉是一款溫暖芳香調,擁有令人無法抗拒的吸引力、令人迷醉的豐富層次,此款香調如同令人迷醉的漩渦般以性感的花香包裹著肌膚,綻放經典的粉紅牡丹芳香。
果香前味迸發出明亮活潑的粉紅胡椒、誘人的洋梨、多汁的紅葡萄柚,緊接著是極為女性化的中味,以華麗的粉紅牡丹為核心,加上柔和的玫瑰及天竺葵香氣。後味則是在肌膚上交織繚繞不散的香草、東加豆與奶油麝香,瀰漫溫暖誘人的氣息。
前味:粉紅胡椒、洋梨、紅葡萄柚
中味:粉紅牡丹、玫瑰、天竺葵
後味:香草、東加豆、奶油麝香



蘿拉絲絨限量版 LOLA MARC JACOBS VELVET EDITION
女性淡香精50 ml / NT$3,250
2010年10月底上市

TOP

發新話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