發新話題
打印

大嘴巴首部曲

大嘴巴首部曲


專輯介紹:
大嘴巴自2007年發行第一張同名專輯之後,火速在台灣金曲獎拿下了最佳組合獎。
2010年在富創意的精選+新歌《首部曲Da First Episode》搞新意思,一張CD集結過去3年的11首經典歌曲,而另一張CD收錄了大嘴巴的最新創作,包括「沒禮貌」、「大創作家」和「Secret life」三首全新作品。
主打新歌「沒禮貌」採用電音舞曲的曲風,趣味十足。
另一曲「It's on」成為了迪士尼頻道電影《Camp Rock 2: The Final Jam》中文主題曲,大嘴巴受邀演唱。
各自表演才華的四位成員,碟內亦找到他們分別演唱的作品,有男主唱懷秋主唱的「臨時演員」、女主唱千年愛紗與青山黛瑪對唱的「SECRET LIFE」 、MC 40的「大創作家」 和 DJ宗華的「Dance to da beat Mr.DJ」。
曲目:
CD1
1.永遠在身邊
2.結果咧Intro
3.結果咧
4.國王皇后
5.喇舌
6.119
7.愛的宣言
8.我就是喜歡你
9.Happy Birthday 買滴兒
10.Rock It
11.首部曲 Remix(結果咧.119.國王皇后.喇舌.沒禮貌.永遠在身邊)
CD2
1.沒禮貌
2.It's On(Disney Channel 搖滾夏令營2搖滾萬歲中文主題曲)
3大創作家-MC 40
4Dance To Da Beat Mr.DJ-DJ宗華
5Secret Life-千田愛紗&青山黛瑪
6.臨時演員-懷秋
7.結果咧日文版Remix

TOP

發新話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