發新話題
打印

宜蘭縣 奇幻美食 礁溪霍格華茲魔法餐廳

宜蘭縣 奇幻美食 礁溪霍格華茲魔法餐廳

奇幻美食 礁溪霍格華茲魔法餐廳


風靡全球的哈利波特讓無數書迷都會幻想,說不定自己何時也可以找到那個9又3/4月臺,從此進入到另一個奇幻的魔法世界。現在,宜蘭礁溪就有這個月臺啦!雖然不能真的帶大家前往魔法世界,但是這裡可是完全營造了霍格華茲魔法食堂的氛圍,不論是裝潢、還是擺設,都讓人有種身臨其境之感,難怪這裡總是人潮滿滿,一開幕就迅速成為礁溪必去景點了呢!

店內人氣伴手禮拐子骨,幾乎來此必買,人手一根!造型逼真,超像人的腳骨哦!巧克力口味的麵包,卻不會很甜膩,而且帶有點嚼勁,香Q口感十足。

皮克斯披薩則非常適合在魔法食堂內即刻享用,將咖哩和鹹豬肉與西式的披薩結合的風味讓人耳目一新,薄皮披薩上面的餡料非常厚實,口感柔軟,再加上口中化開的濃郁起司,超級好吃。除了鹹豬肉之外,披薩裡面還有新鮮的花椰菜、彩椒和香菇,幾種蔬菜搭配起來,健康而且香氣十足。

不用出台灣,也可以在宜蘭感受到霍格華茲學院的FU,這真是太讚了!在這裡用餐就像穿越到哈利波特的那個神奇世界,滿桌的魔幻食物靜待享用,吃完還可以在mini商店街逛逛看,再把喜歡的伴手禮統統帶回家囖!

TOP

發新話題